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白等!新款1.4T+7挡双离合,竞争对手途岳还敢加价?

2020年12月18日 10:18:05
分享到:
来源:

以严谨闻名的德系车,例如大众奥迪奔驰,凭着坚实耐用、安全性高、技术水平等等的优点,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作为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四家汽车生产商之一,口碑向来不错,但是实属低调的斯柯达,为了迎合现在越来越年轻化的市场,推出了售价12.99万-15.99万的2021款柯珞克,如果最近你想入手一辆性价比高的SUV,不妨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相信会慢慢爱上这辆车。

首先来看看柯珞克的车身外观,作为改款车型,基本沿用现有车型的设计语言,但是在细节上能够给到我们惊喜。前脸斯柯达标志性的镀铬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智能多路况,并且带转向辅助照明系统的全LED前大灯,发动机舱盖上充满力量感的线条,下方内部采用蜂窝状装饰板,还采用一条镀铬条连接起来的前保险杠,整体造型符合如今年轻人的审美。

侧面平直硬朗的腰线,从车前灯贯穿至车尾灯,配合车顶行李架、18寸尖锋精车铝合金轮毂、镀铬门把手、全框式车窗金属装饰条,进一步提高硬派越野氛围。车尾方面采用平直的线条来营造出立体感,加上C型立体LED尾灯,与前保险杠相呼应的银色护板,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管装饰等等,让柯珞克更具辨识度。

整车尺寸长/宽/高为:4432/1841/1614mm,轴距是2688mm,作为定位紧凑型SUV的车型,除了乘坐空间表现不俗以外,还有个特点,那就是后排座椅可4/6分体折叠,把原来455L的行李箱容易扩展到1543L。

来到内饰部分,依旧延续了以往实用简洁的风格。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盘得以保留,而搭载了斑马智行互联的9英寸触控液晶中控屏,三幅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高保真6扬声器立体环绕音响系统,可开启全景大天窗等等,在实用中兼并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柯珞克全系标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拥有最大马力150Ps,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可达250N·m,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9L!

虽然这次的2021款柯珞克的产品竞争力很强,但是无奈其品牌的知名度不高,很多人都以为斯柯达是换标的大众,对于12.99万-15.99万,可以买到一辆性价比的合资车,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