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2021款途岳车主,该如何用“凡学”发朋友圈?

2020年12月18日 10:19:03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凡尔赛文学”可谓是火爆了全网,可别说你还不知道哦。

那么,什么是凡尔赛学呢?凡尔赛文学最早是出现在一个名为《凡尔赛玫瑰》的漫画中,而凡尔赛本意为生活高贵、奢华,通过反向表述来不经意地透露自己的优越生活。用一句话形容就是“用最低调的话,炫最高调的耀”。

举例:老公给我买了一辆兰博基尼,但是颜色好丑噢,直男眼光是真的差。

看似调侃生活中的琐事,甚至带有些许吐槽或苦恼,实际上反映的是高级的生活,表达出隐含的炫耀意图。

当然,兰博基尼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但这并不代表,想做个“凡人”,就一定要配兰博基尼这样的超跑。如果你的车也像2021款途岳这样优秀,同样也可以成为“凡尔赛人”!

智能驾驶篇:开车累?不存在的

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每天最头疼的一件事情就是上下班出行。特别是像北京这样的“首堵”城市,上班路上光踩油门,踩刹车就不下于100次,非常辛苦,劳累。但是,如果你驾驶的是2021款途岳,可就没有这样的出行痛点。

2021款途岳的豪华版、豪华版Plus车型均增配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与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带AEB主动制动,智能科技令行车更加便捷、安全。

其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由雷达传感器监控车辆前方的交通状况,计算出与前车的方位、距离和相对速度。比如在高速行驶时,它能够帮助驾驶者保持所设置的与前车之间的距离,并根据车流状况来调节车速。而在面对走走停停的交通状况时,系统能够自动减慢行驶速度直至停车。并且,在经过红绿灯等短暂停车后,汽车可重新自动启动跟上前车。

此外,2021款途岳的Front Assist前方安全辅助系统还带有AEB主动制动功能,可持续分析车辆前方交通状况,在必要时提醒或辅助驾驶员制动,帮助驾驶者规避追尾风险。试想,起早上班和工作下班后,是我们一天最累的时间段,这时候大脑很容易产生疲惫,而有了这套安全辅助系统,无疑极大提高出行的安全性。

有这么强大好用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自然少不了要炫耀一番:

“好羡慕你们在城市里可以换挡、加速、超车,自由穿梭,享受驾驶的乐趣。哪像我的车,上班下班高峰期的时候,只需要打开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辆能够自动跟随前车走走停停,不用自己踩刹车、踩油门。虽然每次出行更加轻松,惬意,但是都没有驾驶的激情了呢。”

车载互联篇:能动口绝不动手

享受过“后互联网福利”的中国年轻人们,在出行方面也离不开“网”。以前大家买车看颜值、动力、油耗。如今的年轻人买车,车载互联系统是必然要考虑的因素。

2021款途岳在车载互联系统方面也得到了进一步加码。全系车型均升级搭载了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让驾乘者时刻在线,畅享包含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在内的丰富在线服务。

就拿智能语音来说吧,该系统支持多语音识别,无论是普通话、粤语,还是英文、川普,都可以混读识别;其次,这套系统的反应神速,几乎没有延迟,瞬间显示结果,非常好用。而这时候,你又可以来波“凡尔赛式”的炫耀了:

“以前家里的老车导航,只能在屏幕上手写输入目的地,不仅输入半天,而且还总是识别不出来。但自从老公给我买了2021款途岳之后,不仅能够语音就能导航,而且还能通过语音控制空调温度,听自己喜欢的歌。但是我还是怀恋手写的时候,因为每次识别不出来,老公都会握着我的手一笔一划的再写一遍。奥,对了,我怎么忘记2021款途岳也是触控屏的呀。”

是的,在硬件配置方面,途岳2021款全系车型的中控屏幕均有升级。其中,豪华版及以上车型升级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屏幕大,不仅显示更清晰,而且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更重要的是,2021款不仅支持屏幕触控,新车的舒适版、豪华版、豪华版Plus及旗舰版车型均采用全触控空调面板,可以说是科技感满满。

“凡尔赛人”的座驾就该这样!

途岳自2018年上市以来,便凭借全面而均衡的产品实力备受称赞。无论是其“小途昂”硬朗造型,还是出色的空间表现、以及优秀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其上市以来,月销量始终稳定在1.5万台上下,销量高峰期甚至直接逼近2万台。

不仅如此,在2019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成绩榜中,途岳在2019年市场关注新车(15万-20万SUV)组别中,获评用户满意度冠军。同时,在由J.D. Power发布的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结果显示,途岳在中型SUV组别名列第一名,彰显消费者对其可靠质量的信赖。

而如今,2021款途岳在产品力上得到进一步升级。特别是在车载互联和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上更是与时俱进,满足当下年轻用户对于智能配置的追求,产品实力更加全面。更重要的是,新车的售价保持16.58万元-22.38万元不变,可谓是加量不加价,性价比更高。

所以,如果你想买一辆高性价比、质量可靠,并且品牌过硬的15-20万级紧凑型城市SUV,那么2021款途岳显然是不错的选择。进化而来的2021款途岳凭借其面面俱到的产品实力,绝对是车主过年期间发朋友圈,提高凡尔赛文学素养的必备“佳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