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还省油,目前还有大幅度优惠,大众宝来值得一看

2020年12月18日 10:22:04
分享到:
来源:

当下汽车市场上虽然SUV异常火热,但轿车依然还是广大消费者选择最多的车型,尤其是紧凑级轿车,凭借着舒适、省油、实用等优点更是深受消费者青睐,那么在琳琅满目的紧凑级市场上既有品质又具有超高性价的车型并不多,今天刊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它就是大众宝来

目前,比较火爆的紧凑级轿车价格上基本都维持在10万元以上,而宝来也是如此,2021款宝来已于上个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11.20-15.70万元,正是新款宝来的上市,2020款车型有了较大幅度的优惠,部分车型已降至6.5万元起步了,当然了销量上宝来的非常不错的,基本保持在轿车市场上月销量前三的位置,11月销量达到40541辆,同比增长了12.6%。

从外观上一眼就可以看出它是一款大众车型,熟悉的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还是非常耐看的,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通过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两侧锐利的大灯组相连,让前脸在视觉上显得更宽,下方包围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切割方式,显得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由于采用了MQB平台,线条显得更加硬朗流畅,上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前后车门把手延伸至尾灯处,搭配引擎盖上方突出的线条带来了较强的力量感,车身尺寸上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

尾部造型中规中矩,不过多条横向线条的运用还是营造出了较强的层次感,下方包围上的镀铬装饰条只是起到装饰作用,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上宝来保持了典型的大众家族式风格, T型中控台微微偏向驾驶员一侧,进一步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前方机械式仪表盘以及中控内嵌式显示屏,下方则是对称式空调出风口,整体布局比较简洁,但不失科技感,由于成本限制,宝来在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硬塑料覆盖,得益于他的配色和塑料纹理的缘故,在视觉上也不觉得廉价。

配置上标配了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后驻车雷达、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在中高配车型中还有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等。

空间方面,宝来的体验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176cm的体验者而言,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时,头部有一拳多的空间,在保持前排不变,后排腿部有两拳空间,头部有近一拳空间,而且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后备厢的装载能力还是非常不错。

动力上宝来搭载了1.5L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45牛米和250牛米,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组合。

总结:从宝来的整体来看,它是一款非常接地气的车型,不管是外观早习惯还是内饰布局,都没有什么花哨的设计,简洁耐用的风格以及丰富的配置作为一款家用车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喜欢的话,在新款车型刚刚上市之际,2020款车型优惠幅度更大,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