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ENIAQ iV Coupe谍照 提供五种动力输出

2020年12月18日 10:32:04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斯柯达ENIAQ iV Coupe谍照,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MEB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于轿跑版本,并预计明年春季上市。外观方面,斯柯达ENIAQ iV Coupe作为继ENIAQ iV的改款轿跑版车型,将使用相同的前脸设计风格,从曝光的图片上来看,新车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层叠式空气导流槽,整体设计偏向于年轻化。引擎盖上依然采用斯柯达风格的双凸起线设计。车身尾部,斯柯达ENIAQ iV Coupe采用流线型设计,快速下滑的D柱线条,设计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电池容量、五种不同功率可选,也将使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供消费者选择。具体来看,电池容量分别为55 kWh、62 kWh、82 kWh;功率输出分别为146马力、177马力、201马力、261 马力、302马力,综合续航里程340km-5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