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市面最热门SUV选谁?三款日系,一款国产上榜,你选谁?

2020年12月18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

20万级紧凑型SUV最热门的四款车就是RAV4荣放、CR-V、领克01、奇骏,这四款车的风格不大相同,所以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年轻人可能更喜欢像领克01和本田CR-V这样运动风格比较强烈的多一点,今天就来给大家好好介绍这四款车。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5.88万

RAV4荣放的前脸采用了梯形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倒八字眉的LED大灯,显得十分硬朗霸气。车侧采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车身看起来十分硬派粗犷。尾部采用了镀铬饰条贯穿的尾灯,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整体的风格非常简洁,做工还算精致,用料比较厚道,整体的质感非常不错。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09N·m。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

CR-V的前脸采用了宽大的黑色饰板,使得进气格栅的面积变大了,搭配晶钻式的大灯,看起来比较时尚运动。车侧采用了流畅圆润的线条,车身看起来有一定的肌肉感。尾部采用了L形分体式的尾灯,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显得十分简洁。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工艺装饰,整体的质感和触感都比较出色。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N·m。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18万

领克01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的LED大灯,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车侧采用了流畅舒展的线条,搭配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提升了运动感。尾部采用了能量晶体式的尾灯,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营造了浓郁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和皮质材料包裹,搭配缝线和钢琴烤漆饰板装饰,质感和触感都比较出色。动力方面,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325N·m。

东风日产-奇骏

指导价:18.88-27.33万

奇骏的前脸采用了U型的镀铬饰条配以进气格栅,搭配V字型的LED大灯,显得十分大气犀利。车侧采用了圆润柔和的线条,使得侧面看起来比较饱满。尾部采用了造型宽大的尾灯,搭配单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比较稳重简约。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搪塑材料包裹,辅以缝线工艺和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2.0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扭矩为194N·m。

结语:以上四款紧凑型SUV整体的表现还是十分不错的,不过有些方面的表现确实还是比较一般,领克01和本田CR-V的风格就比较运动,而荣放和奇骏的风格就比较稳重大气,不知道你更喜欢哪种风格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