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香警告!坦克300 17.58万元起售

2020年12月18日 10:59:03
分享到:
来源:

俗语有云:“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句话是新时代女性的象征在家务上也可以做的面面俱到、非常完美的形容,但人们常常用这句话来形容在工作中、人际交往中能够独当一面,处理事情得当,注意这里面的关键信息——全面。的确,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社会,没点本事,想要挣大钱确实困难,同样,在汽车市场,没点实力,想要得到消费的青睐,也需要足够的产品实力,但在汽车品类中,多数产品都是家用的家用、越野的越野等等,很少有能较为全面满足消费者需求产品,但今后,可能就多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近日,WEY品牌旗下的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 17.58万元-21.38万元,对于价格来说,斯基还是感到很惊讶的,之间在试驾这款车的时候,许多媒体老师都猜测这台车会卖到2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因为它的产品力表现确实足够好。

除了这么惊喜的价格,对于12月18日0点之后订购的客户,坦克300会赠出闯客无忧基础礼遇: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购车享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0利息等诸多金融权益,让独树一帜的用车体验长久延续。

“强者”的世界,用实力说话

为什么坦克300会成为“网红”?为什么会这款车会受到这么多消费认可?因为它实力够强,除了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高品质的内饰质感,在配置上,坦克300搭载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其中“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为用户深度越野提供了技术支持。

而在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保证了车辆极高的行驶品质,为更广泛用户解锁更多场景,提供超出预期的用车感受。

为什么斯基会对着这款车如此认可呢?在之前的试驾活动中,能感受到坦克300不同于传统硬派越野车的严重“偏科”现象,除了足够强大的越野性能,在城市道路行驶的舒适性上,也有着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塔克300通过1个沉浸式科技座舱、3大智能科技系统、9大安全保障,让越野车也能智能、豪华起来。当穿梭于城市之间,行业领先的智能互联与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为车主带来智能、安全的出行体验,而比肩豪华品牌的舒适座椅与NVH静谧性调校,则能让车主在旅途中舒享汽车生活,可以说坦克300是一辆,下的越野,上的城市的好“家人”。

用户为核心,共鸣感是成功的关键

其实随着人们生活的多元化,如今的车企与用户之间也不仅仅是买家和卖家的关系,更是朋友是家人,在这以用户为核心的市场,可以说得用户者得天下,而坦克300也不断深化用户运营,认真倾听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令人期待的汽车生活,这便是坦克300的深受追捧的原因。

因为对于用户来说,他们看重的不仅是硬核产品的实力,还源于坦克300搭建的生态圈。在“用户共创”战略下,坦克300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打通汽车生活全链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及更高价值的服务,通过构建多维度、完整的用车出行生态,与用户真正交朋友。例如,坦克300正式发布包含“官方车主俱乐部、坦克路书、坦克基地、坦克精品”的出道计划,助力用户开启全新“坦式”生活,为用户打造向往感的时尚生活方式。

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在坦克300在预售订单中,有30%是女性车主,她们对坦克300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兴趣,在她们看来,坦克300可以帮助自己在生活之路上不断开拓新边界,活出不被定义的自我,而“坦克300女性俱乐部”的正式成立,以“刚柔无界,不被定义”的态度,与女性车主出行需求完美契合,让她们在多元化生活中遇见更多知己。

其实伴随坦克300上市,WEY品牌“时尚越野SUV”与“城市豪华SUV”的产品布局已然清晰,未来还将逐步完成更广泛市场和更立体产品线的布局, 秉承“以用户为中心”品牌理念,在全价值链上与用户沟通,让豪华触手可及。

【写在最后】

坦克300的刷屏并不是短期现象,而是一场“热度马拉松”,在用户与汽车美美与共的出行生态中,坦克300是伙伴,坦克生态圈是朋友圈,一系列有温度、有态度、有感知的沟通,它已然与消费者达成价值观共鸣,毕竟产品的“共鸣”比“迎合”更容易打动人心,这便是坦克300成功的关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