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本田N-One在日本发布,雪天照样可以开

2020年12月18日 11:33: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本田公司在日本发布了最新的2021款N-One轻型车。

2012年底N-One首次亮相,其发动机大小不超过660cc,符合日本"轻型车"的规定。

2017年N-One进行了首次重大更新,重点是改进内饰和优化信息娱乐系统。2020年N-One与之前版本一样,都可以选择前轮或四轮驱动,这是为了保证在日本的冰雪天气下同样能安全行驶。

2021款本田N-One从外观的角度来看是对2020款的一次演变,虽然保留了原来N-One的尺寸比例,但在细节上有所改变,比如新款N-One配备了全新的格栅,并采用了LED大灯与一体式日间行车灯,合金轮毂也得到了重新设计,有14英寸和15英寸两种规格可选。此外,还有焕然一新的尾部,新款N-One配备了新的LED尾灯和保险杠。客户还可以在三种外饰级别中进行选择:原装、高级和RS,每个级别都具有不同的格栅。

内饰方面,新款N-One使用电动制动器取代了之前的脚踏制动器,换档操纵杆在前排座椅中间的较高位置。随着本田的所有车型上均配备了传感套件,包括碰撞缓解制动(AEB)系统,行人躲避转向系统,交通标志识别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自动远光灯系统,车辆的安全性有了明显的提升。此外,用户购买配备自动变速箱的新款N-One的话,还提供前后误加速抑制和带堵车跟踪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N-One有两个不同的版本可以选择,分别是非涡轮增压版(最大功率43kW,峰值扭矩65N·m),和涡轮增压版(最大功率47kW,峰值扭矩104N·m),两个版本搭载的都是本田的658cc三缸发动机。

据悉,2021款本田N-One将于今年年底开始预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