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雪铁龙C4:怪是怪了点,但可能也会挺好卖的

2020年12月18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

雪铁龙虽在国内过得不如意,但在国外可是风光无限,要知道,法国人的脑洞巨大得突破你的想象。

雪铁龙最新推出的C4,就再一次印证了这一点。

作为旗下唯一的一款紧凑型,想要在欧洲神车高尔夫上虎口夺食,全新C4有这个能力吗?

首先,当人们看到这款新车时,都不禁怀疑:这到底是紧凑两厢还是SUV轿跑呢?

你看那抬高的底盘车身和倾斜动感的车顶线条,一派SUV轿跑的气场,或许这就是雪铁龙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吧。

相比其他竞争车型,雪铁龙C4车身比其高了70mm到100mm,以求更加强大的通过性。

前脸的设计很突破,但却又在家族脸谱的框架内。

中网的镀铬饰条分为上下两层,上半部分和细长的LED行车灯相连,而下半部分则带出了远近光模组。

保险杠下方的雾灯被蓝色的饰圈所包围,这似乎已经是雪铁龙的标志了。

车身侧面的线条夸张却又设计感。

翼子板处的特征包围着轮眉,而后则映衬着圆润的肌肉型面并径直通向尾部。

门槛上的蓝色饰圈和车头呼应,分色车顶则散发着时尚气息。

来到车尾,其视觉感官更是令人捉摸不透。

尾灯似乎也被分为了两体,上部细长的日行灯支撑起了风窗上的尾翼。

而尾灯模组则被高亮黑色的饰板相互连接,或许这是一种新时尚,令人有些欣赏不来。

保险杠两侧外扩的特征和厚重的底部护板,都展现了全新C4的动感气场。

坐进内饰,大面积的真皮包覆给人非常舒适的感觉。

在数字显示上,雪铁龙也没走寻常路:多功能方向盘前的液晶仪表娇小精致,但所显示的数据非常全面。

悬浮式中控导航和出风口线条切割得非常犀利。

分体式的手套箱设计也令人眼前一亮,极大增加了实用性。

而在后排空间和行李箱空间方面,雪铁龙C4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丝毫不比高尔夫差。

动力方面,现在首推的是131PS最大马力的三缸汽油发动机,此后还有155PS的版本。

同时100PS最大马力的柴油机也将在后续发布。

当然,在当下纯电动力自然不可忽略,其雪铁龙e-C4也将不负众望,除了外观上的电气化设计外,其加速和换挡都将强于汽油机。

350km的WLTP工况下的纯电续航,30分钟内80%的快充和小于5小时的100%慢充都让这款车型成为日常居家旅行的经济小伙伴。

配置方面,雪铁龙C4也表现出色,除了基础安全功能外,道路保持、主动安全、疲劳提醒等一应俱全。

在高速路段上可以实现简单的自动驾驶功能。

作为家用紧凑型功能用车,雪铁龙C4的表现算得上出色,想必在欧洲的销量不会太差。

那么回到国内,如果这款车型国产,靠着奇特的外观和出色的内在能力是否会征服国人的心呢?

在如今销量低迷的情况下,没准儿真可以出奇制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