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创】深受女性青睐的车来了!WEY坦克300起售17.58万元

2020年12月18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

WEY自诞生开始,便带着战略眼光进入豪华SUV市场,致力于打造"中式豪华",走过四年历程,WEY品牌车型也在不断探索前进。而作为WEY品牌进军越野领域的首款产品——坦克300,其拥有强大越野能力,树立越野SUV在智能豪华领域的全新旗帜。

昨天(12月17日),WEY品牌智能豪华越野SUV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探索者、挑战者、征服者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万-21.38万元。据了解,坦克300自首发亮相以来就高潮迭起,预售20天订单破万、终端店面门庭若市等市场现象持续刷屏,目前经销商订单已经排到明年4-5月。而且,女性用户下定比例高达30%,深受女性的青睐。

那么,这款深受女性青睐的WEY坦克300究竟如何呢?

15秒新车解析!

1、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

2、配备了双12.3英寸液晶屏幕

3、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4、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了三把锁

5、全系2.0T+8AT,标配分时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非常硬朗,前脸采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设计有三横幅式的中网,在提升整体性的同时,还更加契合硬派SUV粗犷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前灯的破圈设计,尾灯的黑框,前后车灯的垂直呼应,种种细节彰显着精致豪华和高雅格调。

车身侧面,坦克300采用了方正硬朗的线条设计,搭配黑色磨砂质感的前保险杠以及前后轮眉,让侧面看上去显得十分粗犷。车身尺寸方面,坦克300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坦克300"延续了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设计理念,营造出时尚前卫的豪华感知,与硬派的外观相呼应,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内饰大面积运用方直轮廓线条与圆润倒角,从贯穿相连的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到3个圆形多功能仪表,从圆形空调出风口、圆形功能旋钮配合,到方菱形绗缝内饰板,"方圆"理念蕴含于每一处所见所感。

在智能化方面,新车将会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集成全速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十余项越级领先的驾驶辅助技术,让用户可以更舒心的悦享越野过程。

越野能力方面, 坦克300配备了众多硬核越野配置,包括前后伊顿差速锁、中央分动箱组成的"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的"3"把越野利器,专业越野所专属的非承载式车身等硬件配置,以及同级别独有的底盘透视功能、360°全景影像、轮胎循迹可视、越野场景信息可视、涉水深度检测系统等多项领先的智能越野配置。

在通过性能方面,坦克300拥有33°的接近角、34°的离去角、23.1°的纵向通过角、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700mm的最大涉水深度,以及70%的最大爬坡度等"行业极限水准"的越野性能参数,确保了坦克300可以轻松征服各种极限越野场景。

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一台代号E20C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N·m,传动匹配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此同时,坦克300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差速锁,拥有9种驾驶模式。

竞品分析

从坦克300的车身参数和价格定位来看,主要的竞品首当其冲的便是北京越野BJ40车型,从图表可以看出,坦克300不管是车身尺寸还是轴距方面,都有着一定的优势,随着市场竞争剧烈,从消费者重点关注的性价比中价格、油耗等方面考虑,坦克300售价17.58-21.38万元,相较北京越野BJ40售价15.98-26.99万元,性价比还是比较突出。

我们再从动力方面来看,坦克30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的马力/功率方面,相较竞品北京越野BJ40优势明显。而且坦克300的峰值扭矩达到了387N·m,这也决定了其在起步及脱困环境下,优势得到发挥。另外,坦克300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竞品其行使条件的适应性更好,并且耐用性方面较好。

在智能化及安全配置方面,坦克300拥有包括全速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十余项越级领先的驾驶辅助技术,智能驾驶达到L2+级别,这样的配置在这个级别来说确实超出预期。

《汽车年轮》认为,随着坦克300的上市,开启了智能豪华越野时代的全新篇章,改写了越野SUV市场的格局,也充分彰显WEY品牌在未来持续领跑的实力。未来,WEY品牌仍将不忘初心,不断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豪华SUV,并实现全球最大豪华SUV专业品牌的愿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