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工人给自己的年终礼物:月销8500+的哈弗大狗香得很!

2020年12月18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长城汽车一款重量级作品,作为3/4刻度座驾的哈弗大狗可谓叫好又叫座。其10月销量为7000+,上市36天累计销量破万,年轻消费者对于这款能在城市里通勤,又能越野的硬派车型十分钟爱。

与城市SUV所不同的是,哈弗大狗配备了中、后两把差速锁,且在智能四驱系统的加持下,新车能够迅速完成扭矩的分配,实现六中全地形模式的自由切换。另外,24°的的接近角,22°的通过角和30°的离去角,都使得哈弗大狗有着优越的通过性。无论是对于老司机,还是新手司机来说,哈弗大狗的越野驾驶感,都很OK。

另外在车辆安全方面,哈弗大展现出了何为"钢筋铁骨"——整车高强钢应用占比高达77%,并且其应用了领先的一体式热成型门环技术,最大程度保障了车身的耐用、可靠,在满足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最高等级的同时,还达到了国际严苛的C-NCAP五星最高安全等级验证标准,真就如为驾乘者穿上了"钢铁侠外衣"一般,丝毫不惧碰撞中的外力冲击。

而在设计层面,哈弗大狗采用了圆形的复古风格的大灯,进气格栅的造型也很复古,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的很方正的轮廓,上面采用了很粗犷的装饰条的覆盖。哈弗大狗的前脸的底部采用了很突出的包围,包围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底沿的挡泥板还有与车身同色的装饰进行点缀,整个前脸表现得非常的硬派。

哈弗大狗的内饰造型也非常的个性化,它采用了三幅式的方向盘的设计,新车采用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它的中控大屏设计在了一块比较突出的面板上,并且采用了一个不规则的造型设计,看上去非常有质感。哈弗大狗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很立体的设计,空调出风口设计在了中控台的底部,它的前侧的地台很个性化,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方式,扶手箱的下方采用了彩色的装饰,整体很有质感。

总的来说,销量或许不能完全等于产品质量,但确实很大程度上说明了长城汽车打造这款车的用心程度,临近年关,那些想要买一台高性价比又足够有吸引力的车的消费者,或许可以关注哈弗大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