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首款硬派越野SUV坦克300正式上市,售17.58-21.38万元

2020年12月18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

WEY品牌首款硬派SUV车型坦克300自首次公布预告图以来,至今已有将近半年的时间,可谓是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所谓千呼万唤始出来,在2020年12月17日晚,WEY品牌宣布品牌下全新硬派越野车型坦克300正式上市。本次坦克300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WEY品牌还特别为购车用户提供了闯客无忧基础礼遇。其中包括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箱终身免费保修、5年10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基础流量终身免费、5年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福利。在此之上,WEY品牌还特别推出了0首付/0息贷款以及置换7000元补贴等金融政策。

老话有说“人如其名”,坦克300的名字乍一听觉得有些“雷人”,但看到实车时就能够明白个七八成了。坦克300本身定位于紧凑型硬派SUV车型,其外观造型的设计更是与坦克一样硬派感满满。平直方正的线条、复古的圆形大灯、外抛的塑料轮眉以及背挂式备胎,都在向世人彰告其硬派定位。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辆硬派越野SUV车型,坦克300在前杠部分就已经预留了绞盘安装位,为后期的越野装备安装提供了便利。

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2750mm的基础数据,决定了坦克300首先是一辆紧凑型SUV,加之较为方正的整体造型,能够给整车提供较好的乘用空间。在此之外,坦克300还拥有着33°接近角,34°离去角,23.1°通过角以及224mm的最小离地间隙,助力坦克300能够拥有更好的越野通过性。

与复古且“粗枝大叶”的外观造型不同,坦克300的内饰设计可谓是充满了豪华与科技感。经典的平直面板+圆形出风口的设计,加上副驾驶前方的拉手设计,都很好地奠定了出了整车的硬派氛围。在此之上,双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以及充满科技感的电子档杆,都保证了坦克300车厢内的科技感。如果这些都不足以吸引你,坦克300内饰还采用了大量的皮革包裹,保证日常摸到的每一处地方都充满质感。

动力系统部分,坦克300搭载了2.0T的发动机和8AT变速箱,最大功率是227马力,最大扭矩是387牛·米。至于底盘悬挂部分,新车配备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不仅如此,坦克300还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有前、后桥差速锁,能选择三种驱动形式,并且有丰富的越野模式选择。

编者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地区能够吃得开的车型不外乎都是注重实用性的传统轿车以及suv车型,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攀升以及汽车文化的日益成熟,更多的人开始将目光投向更有个性化、跳脱于纯刚需以外的车型。此次WEY品牌就很好的抓住了这一转折点,适时推出了硬派越野车型坦克300。从上市前市场的关注度以及消费者的态度来看,坦克300也有很大可能会成为WEY品牌下又一辆爆款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