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Y RWD将于明年1月发布,售价进一步降低

2020年12月18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Model Y RWD将在1月发布。目前特斯拉Model Y在官网上推出了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其中前者的预售价格为53.50万元人民币,后者的预售价格为48.80万元人民币。续航部分,前者的WLTP续航里程为480km,后者的WLTP续航里程为505km。而作为后驱版的特斯拉Model Y RWD,在整体重量上更轻,将会获得更高的续航里程,预计可以达到近550km。

在车身尺寸上,后驱版将保持和全驱版相同的参数,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2890mm。另外,根据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工程师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表示,特斯拉Model Y RWD因是后驱版车型,成本相比全驱版价格更低,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