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Model Y开启生产,有望明年交付!售价或不到30万

2020年12月18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特斯拉Model Y的消息。据悉,特斯拉国产Model Y已经正式开始生产,新车有望于2021年开始大规模交付。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国产版Model Y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毫米,轴距2890毫米。

从曝出的图片来看,特斯拉的上海工厂已经有数十辆新车,并且均已车衣包覆,看似即将做交付的准备,同时还有车辆在进行着测试,这将是在上市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同时,我们从特斯拉中国官网获悉,目前官方已针对Model Y开启选配。而目前参与选配车型为长续航后驱版以及Performance高性能版版,其预售价为48.80-53.5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有特斯拉相关人士称,目前国产版Model Y的价格基本已经确定,其长续航后续版为29.88万元,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售价则与Model 3的两款车型价差一致,定价为40.87万元。虽然不能证明其真伪,但根据特斯拉官方Model Y的选配价格多少有些眉目。

其中,Model Y 参与选配的方案与国产版Model 3一致,但在价格上要高出很多。以Performance高性能版版本为例,同为中国红车企颜色,价格为18900元,同时五座版本的内饰选择纯白风格价格则为9500元,同时该车可选装7座布局,价格在27800元。而特斯拉官方主打的Auto Pilot自动辅助驾驶支持完全自动驾驶能力系统价格仍为64000元。

■ 邦点评:

综合而言,在这个时间段开启选配工作,也是看到中国内市场在年底以及春节前夕纷纷购置新车的习惯。所以在很大程度上要率先抢占一波市场。虽然此前曝出的29.88万元的价格不能确定,但即使是高价的话依然会有在春节前夕不少伙伴们开上全新的Model Y车型。关于新车后续消息,邦老师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