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路上见

2020年12月18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坦克300上市,硬派越野SUV又迎来一位悍将,并且是一名真正的国产悍将。

12月17日,上市的坦克300是其越野版,新车共计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探索者、挑战者、征服者,售价从17.58万—21.38万。加上全系标配2.0T+8AT的动力总成,这是很受市场看好的。

此外,坦克300是基于“坦克·WEY”平台打造的,还有非承载式车身,加上整体造型设计相当粗犷,其硬汉气质拿捏相当到位。

坦克300产品力关键词,认准两组“139”

坦克300很火,火到啥程度?

看一组数据,自从预售以来,其预售订单20天就突破了万辆,并且各大终端店面门庭若市,人气相当之高。在很大程度上,这是由其产品力决定的,而要认知其产品力,读懂坦克300的两组“139”数据是关键。

其中一组“139”是指坦克300搭载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其中“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为用户深度越野提供了技术支持。

在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可完全媲美一线豪华品牌,性能与操控都很有保障。

另一个“139”则是指坦克300还注重智能豪华的驾乘体验,包括1个沉浸式科技座舱、3大智能科技系统、9大安全保障。也就是说,越野车也能智能、豪华起来。

坦克300还有智能互联与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舒适的座椅与NVH静谧性调校,这与我们以往所见的越野车很不一样。当然,坦克300在造型上还以“刚柔并济、方圆有度”的经典设计存在,同时也有时尚潮流元素的点缀。

男性是默认用户,坦克300“紧盯”女性用户“扩圈”

在普遍认知中,男性消费者会更倾向于硬派SUV。但事实上,坦克300也很在意女性消费者的感受,因此我们看到了“坦克300女性俱乐部”也正式成立。

而事实上,坦克300的“扩圈”是成功的,在其预售订单中,有30%是女性车主,她们对坦克300也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兴趣。因为在她们看来,坦克300可以帮助自己在生活之路上不断开拓新边界,活出不被定义的自我。

而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上,坦克300还开辟了“女性专场”,打破传统越野车的定义,这种破圈的创新营销,意在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坦克300那么火?有啥福利可拿?

首先是坦克300推出首批共创官专享礼包,包含火风户外野营套装、猫王野性mini户外音响与奥托立夫背包,共计价值2322元。

其次是对于12月18日0点之后订购的客户,坦克300会赠出闯客无忧基础礼遇:

包含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购车享至高7000元置换补贴、0首付、0利息等诸多金融权益。

这样看来,新车购车福利还是相当丰厚的,加上其本身的过硬产品力,难怪坦克300这样受市场关注。

写在最后

上述说了坦克300“扩圈”,实际上还有更多扩圈的方式,因为坦克300还正式发布了包含“官方车主俱乐部、坦克路书、坦克基地、坦克精品”的出道计划。其意图很明显,就是要让坦克300用户在用车过程中体验到更多的乐趣,这是用户们的“第三生活空间”,其要沉淀的是越野文化。

现在,坦克300,路上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