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预售10000+台!坦克300正式上市,指导价17.58万元起

2020年12月18日 16:05:03
分享到:
来源:

12月17日晚,WEY品牌旗下的全新豪华越野SUV——坦克300迎来了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58-21.38万元。

发布会现场,WEY品牌公布了坦克300新车的金融政策和福利,包括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任车主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维修;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5年免费尊享及娱乐服务;基础流量服务终身免费;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等多重礼遇。

此次上市新车共分为“探索者”、“挑战者”和“征服者”,三款车型均搭载了纵置布局的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还标配了四驱系统和三把差速锁。

由纵置发动机非承载式车身平台打造的坦克300,从基因上就向着硬派越野SUV的方向靠拢。值得一提的是,越野用户期待的三把差速锁、低速四驱、 蠕行模式、可关闭的电控系统等功能配置得到了配备,同时它还有着大量的改装预留空间。

而国内热门的越野改装品牌,包括运良、顶火、谢尔比等也纷纷向坦克300伸出了橄榄枝,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大量针对坦克300的改装及配套方案。

在越野性能方面,坦克300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和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的形式。配备的"三把锁",可通过电控按钮,使差速锁在200毫秒内将前/后桥差速器机械以及中央分动箱锁止,实现动力100%传递到有附着力的车轮上。

新车还提供了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9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再配合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配置,不仅通过性和脱困能力十分出色,相较于传统硬派越野车还要更加智能。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0/1927mm,轴距为2750mm。坦克300的接近角为33°,离去角34°,通过角23.1°,而最小离地间隙为224mm。

可以说,坦克300推出即成爆款国产越野车。

从销量来看,在坦克300正式上市前,新车就已经接收到了超过10000+的订单量;从火热程度来看,发布会现场已经聚集了大量慕名而来想要一睹上市过程的车友;从产品角度来看,坦克300有着超过奔驰2.0T发动机扭矩的强劲心脏,非承载式车身、“三把锁”、低速四驱...更是满足了硬核车主的真正需求。

最重要的是,17.58万元的起售价格,满足了更大体量的想要感受越野的车友,给了他们一个非常适宜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