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够潮够青春,全新MG5潮跑燃擎冬驾活动广州站开启

2020年12月18日 16:11:02
分享到:
来源:

上汽名爵全新MG5潮跑燃擎冬驾活动广州站最近正式开启,这款“八万级青奢潮跑”凭借动感活力的气质,以及造型、性能、品质、智能、安全五大“超越力”,让年轻消费者们“一台潮跑,拿下青春”。

全新MG5采用了MG品牌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猎鲨超跑感前脸,配合超跑溜背和宽车肩设计,看起来动感十足,颜值方面足以打动年轻消费者。

同时,驾控飞行器般的沉浸式内饰,可提供日冕红或骑士黑两种视觉冲击力极强的配色,具备浓烈的潮流气息。而基于人体工程学原理的零重力全环抱座椅,以及由雅马哈精心调校的音乐驾舱,都能给车内乘客带来舒适愉悦的驾乘享受。

安全方面,全新MG5配备了由360°全景影像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SAS智能车速系统等组成的MG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运用先进的科技提升主动安全性能。而超高强度笼式一体化车身、“八位一体”SCS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PDC后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则为车内成员提供最为实在的安全保障。

全新MG5的智能化配置也很有看头,它搭载智能互联斑马智行Venus系统,这套系统具备先进的AI人工智能语音助手和AI人工智能语音车控制,具备90秒连续对话能力和500多项车功能全语音控制能力,而在线导航、互联娱乐、蓝牙电话、蓝牙音乐等基于4G网络的互联娱乐功能,以及支付宝小程序接入、车家互联、IoT手机远程监控等深入到人们生活场景的功能,都给车主们的用车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当然,全新MG5并非只是样子看起来运动而已,它搭载采用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尖端高效动力科技的1.5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能输出173匹的最大马力和275牛·米的峰值扭矩,于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具备8秒级的百公里夏素性能,而实际即使过程中,它也确实能带来较强的推背感,红灯起步或加速超车都非常轻松。

而1.5L 高效发动机配备MEGA Tech 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则带来极好的平顺性,同时加速响应也会拖沓,驾驶起来也相当轻便。同时,这套动力组合还能实现5.7L的综合百公里油耗成绩,十分高效节能。

优秀的动力还应该配合良好的操控,才能带来更好的驾控体验。全新MG5采用的航空级铝制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结构和变截面运动后悬挂结构,在日常驾驶中可以带来良好的舒适性,细碎震动都能被有效过滤。同时,凭借有效的底盘调校,它还有不错的操控稳定性,配合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即使快速过弯,也能给驾驶者提供足够的信心。

综合来看,全新MG5不只是追求“性价比”,而且还追求“品价比”,在满足年轻人审美的口味同时,尽最大可能满足他们的用车所需求。作为一款8万元级的紧凑型轿车,这波“年轻化”的产品设定确实非常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