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国车被中国车吊打?是的!

2020年12月18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在这次华南年度车盛典上,很多热门的家用车都来到了现场,Jacky借着这次机会也试驾了包括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在内的家用车,到底哪一台车留给他的印象最深呢?

本次三个选题,我们将以三个视频呈现,往下拉选择你感兴趣的视频观看~由于本次时间紧,车型多,为了能给各位呈现更多车型的体验评测,在拍摄镜头方面会比较单一,还请各位多多见谅。

车型:吉利星瑞、领克06

15万内的紧凑型轿车和小型SUV销量榜首长期被合资品牌占据,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车辆真的不如合资品牌吗?

领克06

星瑞今年的关注度很高,CMA架构下放,全系标配的2.0T发动机,10-15万元匹配2.0T的紧凑型轿车真的屈指可数。但,是不是只有数据好看?实际开起来怎么样呢?

吉利星瑞

为了进一步验证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在驾驶层面的差距,Jacky还特意找来了SUV中出了名好开的CX-30来做对比,看看自主品牌是否可以一战。

马自达CX-30

车型:现代索纳塔起亚K5凯酷

近些年,韩系车销量大不如从前,曾经以配置取胜的韩系车是不是真的不如逐渐崛起的自主品牌?是实力下降还是特供惹的祸?

起亚K5凯酷

这次Jacky体验的索纳塔和K5凯酷,是曾经的热销车型,两款都是搭载了2.0T发动机,同样标榜年轻运动,海外版韩国车开着都不错,难怪是中规版问题?

现代索纳塔

车型:比亚迪汉DM、蔚来EC6

之前Jacky曾多次喊话比亚迪,但始终没有借到试驾车,这次华南年度盛典上,他终于还是试到了。这次试驾的是DM插电式混动版,也是活动当天性能最强的几台车之一。到底汉的表现能否达到大家的预期?

比亚迪汉DM

蔚来的首款SUV Coupe车型——EC6也出席了,新车在调校上会跟ES6有什么区别吗?它和比亚迪汉相比,一个是传统品牌,一个是造车新势力,他们造出来的成果会有多大差异?

自主品牌借着电动车之势,是否更容易弯道超车呢?

蔚来EC6

这次试了无数车,无可否认自主品牌给到我的惊喜是最大的。市场就像大浪淘沙,那些山寨的,浑水摸鱼的车型和品牌逐渐消失,留下的更多是真正有竞争力的产品。

今年我们也看到自主品牌的车型百花齐放,有硬派越野,有复古车型,甚至还有不少的高性能车型,这也证明着大家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也更清楚了解自己的需求,中国车已经不是只和廉价挂钩。希望很快的一天,我会找到那一台我极之满意,会真正为之埋单,并且大声告诉全部人:“这就是最好的性能车!”的中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