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蓝CP雪夜疾驰 BJ40刀锋英雄版四王子旗展示不羁性能

2020年12月18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2020年黑天鹅的束缚下,我们也不得不尽量减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长途旅行的频率,而自驾无疑就成为了旅行的最佳选择,是选择奔向人满为患的著名景区,还是冲向充满自然气息的荒野,相信,在车辆的驱使下,旅行目的地有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而选择更接近自然,那么一款专业的硬派越野SUV则是最佳的搭档。

纵观市场,注重越野市场的车企可谓屈指可数,而北汽越野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并且,北汽越野近期也发布了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这款应用户意愿而命名的产品,从中可以看出北汽越野营销战略的转向。

说走就走 无畏风寒

从发布就获得关注的BJ40刀锋英雄版车型,真正让其享誉全国的当属"嫦娥五号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官方保障用车"的名头。在嫦娥五号月球采样发射仓返回之后,零下20多度的严寒下,BJ40刀锋英雄版车队在风雪中砥砺前行的姿态,让我们感受到了硬派SUV的霸气与豪迈。

强悍的性能表现基于严苛的品质,在研发之初,北汽越野就考虑到了国内多样化的使用场景、从高原到戈壁,从极寒到高温,这款面向专业越野玩家的产品,以柴油版与汽油版"红蓝CP"在雪夜中飞驰,在四王子旗充分展示了其硬派标签。

性能才是BJ40刀锋英雄版利器

说走就走的旅行中,实力强悍、功能全面的BJ40刀锋英雄版才是旅途最佳的"伴侣",而做BJ40军团的新品PLUS,就像金庸武侠巨著里的倚天,屠龙一般涵盖汽油版、柴油版,合称"BJ40刀锋双雄"。

汽油版车型配备了2.3T+6AT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主打稳定性,其中发动机极限温度高达126℃,在高强度越野环境下更耐高温,最大功率170kW与345N·m的超强扭矩,让其不惧极限工况挑战。

而柴油版自不必多少,发动机天生的高扭矩就是为越野而生,120kw 最大马力,380N·m的峰值扭矩,面对大负荷和爬坡等越野场景时,能够表现得更加从容。再加上轻量化车身和差速锁的升级,进一步强化了脱困以及爬坡的能力。同时,这套黄金动力总成也让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排放更清洁、强劲更节油,底气十足挑战千公里超长续航。

随着中国越野人多元化、个性化、场景化需求的不断提升,BJ40有汽有柴、有长有短、有素有改的产品布局面向越野人的诸项诉求形成军团,"刀锋双雄"作为BJ40最极致全面的越野产品,为BJ40军团带来了更强战力。

结语:可以预见的是,在硬派越野SUV领域中,BJ40刀锋英雄版的上市,是北京越野在市场中一次考核交卷,而四王子旗的车队展示,则成为了一次成绩公布,对于一款执着于越野市场中的品牌来说,北京越野正在努力成为用户心中不可替代的越野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