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幅度稍稍放宽,本田思域购车价格调查

2020年12月18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

说起思域,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关于它的段子,"秒空气"的梗也是一直经久不衰。

当然除此之外,思域在销量端的表现,也是它能够被称为"神车"的原因之一,在今年11月份,思域卖出了2.8万辆,表现依旧非常强势。

对于思域如此畅销,很多消费者或许感到好奇,除了思域本身的产品力之外,是否与终端优惠有很大关系呢?

所以今天,我们就对本田思域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在终端到底能有多大幅度的价格优惠。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东风本田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现金优惠1.2万元

本田思域目前拥有三厢版和两厢版,其中三厢版有1.0T和1.5T 2个动力选择,其中包括国五和国六2个版本共1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万-16.99万元,其中2019款220TURBO(1.5T)CVT 劲动版销量最好;而两厢版只提供1.5T版本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39万-16.69万元,其中2021款HATCHBACK 220TURBO CVT新锐控/潮酷控很受欢迎。

价格优惠方面,目前本田思域全系综合现金优惠1.2万元,但是也有门店表示,1.2万元是综合优惠,所以可以看出,每个门店的优惠政策是不同的,多比较几家其实更为稳妥;而思域这款车不提供置换补贴,无论是否是本地牌照还是本田品牌车型。

库存方面,目前北京地区的经销商,两厢版本车型的手动版本和顶配车型依旧没有现车;而三厢版本的车型也是主销版本的现车还算充足,所以如果看好其它版本车型,需要做好订车等待的心理准备,等待时间也不一定。

写在最后

比较上个月的调查结果来看,本田思域的价格优惠幅度有所放宽,想来是临近年底,能够更多冲量,所以最近也是入手思域的好时机,各位持币观望的朋友,可以行动起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