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知性与优雅共存——斯巴鲁XV

2020年12月18日 17:35:04
分享到:
来源:

男孩子在选购车辆时往往热衷探究其技术与实用性,而女孩子则会感性地衡量它的外观能否成为加分项,为时尚靓丽的自己添彩。毕竟处于最美年华,显然女孩子们更懂得用高颜值的座驾来找“feel”,去享受肆意展现自我的珍贵时光。

对于斯巴鲁这种“技术控”品牌而言,旗下车型通过强大的行驶性能成为了很多男孩子心中的梦想之车,那么对颜值更为苛刻的女孩子们,斯巴鲁有没有哪款车能获得她们的“芳心”呢?

这个答案直到见到XV的那一刻才得以确定。作为斯巴鲁“俘获青春”的时尚车型,XV依托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水平对置发动机等当家技术作为基础,以活泼靓丽外形作为升华,通过“内”和“外”的完美搭配,不仅让热爱驾驭的男生为之疯狂,更获得了追求高品质外貌的女孩子们认可。

见到XV之时就能明显感受到它的外形得到了更前卫的进化,用更加锐利的设计语言继续站在时尚的最前沿,完全有资格代表当代女生那种活泼动感的青春形象。象征个性的跨界风格在温雅和动感之间游弋,就像女生那柔美外表下隐藏的潇洒。高光切削的阶梯型18英寸轮毂、颇具野性的车身护板和高挑的底盘姿态,无时无刻都为加强跨界印象而努力,绝不做会令人“审美疲劳”的SUV。

与外形相匹配的当然是灵动的身段。4495*1800*1615(2.0i智擎旗舰版EyeSight为1595mm)mm的三围尺寸在紧凑型SUV中并不显庞大,让拥有矫健身形的它既保证了城市穿梭的实用,又能够游刃于户外乡间,去实现亲近自然的梦想。

有些人也许会认为女孩子们总是被颜值所吸引,容易遮蔽了车辆的本质。而XV则用实力强调着“我”并不是徒有其表。将“以人为本”当作造车理念的斯巴鲁把诸多人性科技配置赋予了XV,让它更照顾年轻人尤其是女生的用车习惯。

从让户外穿越变简单的X-MODE控制,再到体现关怀的座椅加热,XV从车辆功能到驾乘舒适都时刻站在她们的角度。前排座椅加热、多功能彩色显示器、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贴心配置时刻表现着对驾乘者的照顾。试想一下,下班之后拖着那疲惫的身躯坐进车内,迎接您的是温暖的电加热座椅,然后只需轻轻动一下手指便可调整好座椅、启动车辆,驶向温馨的家,那是多么畅快的感受。倘若在周末走出城市,斯巴鲁强大的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加上X-MODE的两种模式辅助,使得很多越野经验并不丰富的女生也能够轻松挣脱道路束缚,应对不同的极限路面情况,和新款XV一同驾驭狂野,释放激情。

高颜值外观与强大性能还有周全的配置,斯巴鲁XV相比于同类型SUV似乎更偏爱懂得享受生活的年轻人,尤其从细节所展现出关爱更是能让女孩子们感受到热情。当坐在XV之中,斯巴鲁给予的绝不是冷冰冰的交通工具,而是一个能够让她安心、放心的出行伴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