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等2个月,新奔驰C级轿车、旅行版要来

2020年12月18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

[新车]还有2个多月亮相?新一代奔驰C级轿车、旅行版长这样

全新奔驰C级轿车和旅行车可能在明年2月23日亮相,新车将基于MRA2后驱平台打造,采用奔驰最新家族设计。全新奔驰C级可能提供普通版和AMG-Line风格2种套件,旅行版和新C级轿车长得差不多,不过采用了旅行式车身。再来看它的内饰,长得和全新奔驰S级很像,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分为两块,一块是触控显示区,一块是触控功能控制区。(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即将来中国的福特全新电动SUV,和国外版有啥不同?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福特Mustang Mach-E将在北美和欧洲推出多个版本车型,但是在中国只推出GT外观版本。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版福特Mach-E GT仅仅继承了外观造型,性能和欧美版并不一样。新车之前在北京车展亮相,可能在明年来到国内,造型采用灰色碳纤维格栅,标配19英寸轮圈。动力部分,欧美版福特Mach-E GT搭载最大功率358kW,峰值扭矩860N·m的电机,3.5秒破百,EPA续航235英里(约378公里)。

[新车]会引入中国吗?起亚全新电动SUV极睿谍照曝光

2017年,起亚极睿进入中国销售,后来因为销量不好便退出中国市场。最近,网上又曝光海外版全新起亚极睿的谍照,它可能会推出纯电、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型,纯电版续航454km,混动版纯电续航49km。造型上可能会借鉴Habaniro概念车一些设计,和现款车比,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灯组,前灯组位置下移,尾灯组移动到C柱位置,采用竖向排列。至于这款全新电动SUV会不会进入中国,目前还不知道。(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折合人民币比老款便宜近6万元,全新丰田Mirai变了啥?

近日,全新丰田Mirai在美国上市,起售价4.95万美元(约合32.3万元),比老款便宜0.9万美元(约合5.88万元)。新车基于GA-L后驱平台打造,搭载最大功率182马力的电机,EPA工况续航647公里,比老款多出30%。造型和概念车差不多,采用很多空气动力学套件,所有主要部件重量显著减少,这些应该是续航提升的原因之一。新车还搭载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14扬声器JBL音响系统等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