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7.58万起 坦克300或成硬派SUV市场搅局者

2020年12月18日 17:58:03
分享到:
来源:

非承载式车身、前后桥差速锁、分时四驱系统、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整体桥非独立悬架、坦克调头以及蠕行模式、双12.3英寸液晶仪表、L2级自动驾驶、远程控制、360°环视……既能越野,又能兼顾豪华与舒适,这就今天正式上市的坦克300。

对于关注并喜欢硬派越野车的朋友来说,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奔驰大G等车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在越野车上,除了少数的豪华品牌的越野车之外,大多数越野车只是在越野性能上过关,但在舒适以及智能配置上却比较简陋,这些越野硬汉基本不喝豪华、智能沾边。但如今汽车正处于飞速发展的时代,一切皆有可能。

今日,一款全新的国产硬派越野SUV,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这就是最新款长城汽车坦克300。新车售价17.58-21.38万元,可以说价格相当接地气。

初见WEY坦克300就能感受到它的硬汉气派。坦克300采用了硬派越野车常用的复古外观造型设计,尤其是圆形的大灯组,搭配一体式前格栅宽幅饰条中网,拥有浓厚的复古气息,整体造型与牧马人、吉姆尼、福特Bronco均有相似之处,可以说将这种个性十足的元素发挥到了极致,并且方正的车身造型配合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让长城这款硬派SUV散发出独特的魅力。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30/1927mm,轴距达到2750mm。同时,该车还有33°的接近角、34°的离去角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车侧为凸显方正的越野造型,高高的离地间隙、粗壮的轮眉设计加上巨大的外挂式备胎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台车的硬汉气质。尾部设计简洁,采用了越野车型在越野时更为方便的外挂式备胎,后备箱打开方式为整体侧开式,尾门配有挂钩,后排座椅可纯平放倒,十分实用。

坦克300的内饰采用了“兼顾越野与城市”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有些奔驰G级的味道,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更加方便驾驶时的操作,中控与仪表的双联屏设计使得整车科技感提升了不少,档把造型很有个性原创度很高,副驾驶位置采用银色花纹饰板,平直的线条,硕大的涡扇空调出风口,以及车内搭配的硬派把手,方便上下车的同时展示其硬派气息。

此外,新车配备了十分丰富的互联配置,中央的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综合信息;同时还配备了哈曼旗下Infinity品牌音响。可以说坦克300复古的外形、强力的越野性能、豪华的内饰以及智能化配置,完全兼顾了越野和城市两种使用场景。

动力上,量产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参数超过哈弗H9所采用的2.0T发动机。搭载了硬派智能四驱系统、大行程的主动悬架系统、电控减震器、主动稳定杆以及三把差速锁等,越野能力不言而喻。

硬派的外形与底盘,舒适豪华的内饰,智能丰富的配置,这款智能豪华越野SUV让人眼前一亮。在全球化标准之下,坦克300搭载了诸多专业的越野配置,相信能受到不少越野人士喜欢,当然,市场的销量还需要多方面的因素来检验。目前国内的在越野领域知名的也不少,不过牧马人、普拉多、路虎卫士奔驰大G等进口车型价格高不可攀,国内的北京越野和哈弗H9等车型也有着20万元以上的售价,如今坦克300的到来,无疑为消费者增加了一种选择,在价格上让消费者能够接受,同时也展现出国产纯越野SUV的快速进步。至于接下来的销量表现如何,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