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SUV,不选择这3款?遗憾的概率非常高!

2020年12月18日 18:18: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个普通人,努力多少年才能攒够20万元?按照北上广深等大城市的中位数工资来看,如广州中位数工资4811元,杭州5385元,深圳5199元,上海6378元,北京是6906元。其实,绝大多数人“月薪过万”都很难。想攒够20万买个车非常不易。

所以,回到刚才那个话题,一个普通人攒够20万元确实不易,因此,拿出20万元购车,必然是不想“后悔”。如果花20万元购买一款SUV,购买哪些车才不会有遗憾的感觉?下面3款,希望你不要错过了。

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48-25.88万元

20万预算,丰田RAV4荣放为什么值得消费者购买?现款丰田RAV4荣放出自TNGA构架,汽车安全性得到第三方碰撞测试验证。另外,丰田车的保值率也是处于行业高阶梯的。省油方面,RAV4荣放的官方百公里油耗值在6.5L以下,后期使用费非常低,非常省钱。今天推荐大家选择丰田RAV4荣放,自然是它拥有我们需要的安全性、保值率和燃油经济性,对此,你怎么看?

本田皓影

指导价:16.98-25.28万元

本田皓影也是20万元预算值得推荐购买的高品质SUV,其中还包含它的兄弟车型CR-V。关于皓影,它在中保研的碰撞成绩非常不错,安全性值得肯定。颜值方面,新车设计更为中性,不仅深得男性用户的喜欢,对于女性用户来说,皓影同样符合女性用户的审美要求。动力方面,本田皓影提供了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动力选择,其实小编试驾过这款车型,不管是1.5T或2.0L动力,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因此,值得推荐购买。

丰田威兰达

指导价17.18-24.18万元

丰田威兰达也是一款不可错过的高品质SUV车型,虽然它和RAV4荣放同为姊妹车型,但个性的外观配上坚固的安全车身构架,整车的安全配置能够保护全家人出行,这是一款家用SUV必备的基础条件。动力方面,汽车提供了2.0L和2.5L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动力性能不差,又可以兼顾燃油经济性,对于这样一款SUV,自然是值得推荐购买的。

对于普通家族,花20万左右的钱去购买一辆汽车,自然是追求安全的用车体验,还要汽车拥有高保值率。如果燃油经济性有不错的表现,那么就是一款值得推荐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