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路,闯出路,坦克300上市开启中国豪华品牌新篇章

2020年12月18日 19:16:01
分享到:
来源:

尽管今年以来国内汽车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但是中国品牌依然在奋力向上冲击,而来自于长城汽车的高端品牌WEY,更是拿出全新的面貌来迎接挑战。在12月17日,坦克300越野版正式上市,以17.58万元-21.38万元的售价,向着豪华越野SUV市场发起了挑战。

据悉,此次坦克300上市还拿出了超值福利,用满满的诚意来迎合消费者的期待。其推出了价值2322元的首批共创官专属礼包、驾乘无忧礼包以及闯客无忧基础礼遇三重购车大礼。

同时,为了积极构建“坦克”生态圈,坦克300将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打通汽车生活全链路,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体验及更高价值的服务。在发布会现场,坦克300正式发布包含“官方车主俱乐部、坦克路书、坦克基地、坦克精品”的出道计划,助力用户开启全新“坦式”生活。

而此前坦克300的预售过程中,接近30%是女性车主,她们对坦克300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兴趣,为此“坦克300女性俱乐部”也正式成立,旨在以“刚柔无界,不被定义”的态度,与女性车主出行需求完美契合,让她们在多元化生活中遇见更多知己。

强悍“硬”实力让其拥有爆款属性

其实坦克300自今年成都车展亮相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关注,而在今年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后,短短20天内就已经取得了超过1万辆的订单,这在豪华越野SUV市场并不多见。而如此高的关注度,也是源自于其强悍的产品实力。

据悉作为“坦克·WEY”平台的首款车型,坦克300单车研发更是投入超过300亿元。在WEY品牌“过度投入、过度研发、过度配置”的“三过度”原则下,坦克300搭载同级独有的1个硬核底盘、3把越野利器、9种驾驶模式的“大满贯式”配备。其中“三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等越野利器,让其越野性能完全可以媲美豪华品牌越野SUV。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搭载的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以及224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33度的接近角、34度的离去角、23.1度的通过角,最大涉水深度700mm和最大爬坡度可达70%等多项越野硬核数据,保证了坦克300在面对各种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

而在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保证了车辆极高的行驶品质,为更广泛用户解锁更多场景,提供超出预期的用车感受。

多项豪华智能舒适配置加持,“硬汉”也有温柔一面

虽然说坦克300定位为一款硬派越野SUV车型,但是其在细节上同样也有精致的一面。首先从外观来看,前脸横向三幅前格栅与WEY品牌logo以及两侧的圆形头灯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而头灯也采用了矩阵式全LED大灯,横向灯带直插入头灯中心,点亮后让车辆更显气势。

而在车辆的内部,坦克300同样保持了WEY品牌的豪华水准,车内所触之处都是细腻的软性面料,颇显质感。此外,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双联屏、多功能方向盘、航空式电子档把、圆形机械指针石英表、双温区自动空调、64色氛围灯等,再加上比肩豪华品牌的舒适座椅与NVH静谧性调校,让车主在旅途中舒享汽车生活。

此外在辅助驾驶方面,坦克300还将配备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也让这款车能够实现全场景的安全驾驶。

写在最后

整体来看,无论是从坦克300的产品力还是售价以及贴近消费者的多项服务策略来看,其都拥有了成为爆款的能力。而未来随着坦克平台更多的产品到来,凭借同级别最优的强悍动力组合、极致的越野能力和智能的越野方式三大核心优势,其未来势必将进一步引领WEY品牌做大做强。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