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的最后一波重磅新车,原来好戏真的都在后头!

2020年12月18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新车的脚步却没有停止。

尽管12月并不是传统的车市旺季,但12月投放市场的重量级新车数量依然不在少数。那些想开着新车回家过年的消费者们,完全可以考虑车企们年终的压轴好货。

那么,在2020年上市的最后一批新车中,谁是你最感兴趣的呢?

(1)领克01:动力更充沛

全新领克01是这款车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由此前的贯穿式填充改为了点阵式填充,个性帅气更上了一个台阶。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屏尺寸升级为12.7英寸,内置2.0版智能车机,方向盘与领克05保持一致,全液晶仪表盘也改为了12.3英寸的新款仪表。整车尺寸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长度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PHEV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续航为81公里。

(2)坦克300:硬派越野范儿

作为全新“坦克·WEY”智能专业越野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坦克300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整体造型有别于WEY现有的其他产品,硬派越野范儿十足。

新车将采用外挂式裸露备胎和大尺寸轮眉套件,通过竖置门把手铰链也可确定尾门为横开式设计,并且配备了高位刹车灯。

与外观设计相似,坦克300的内饰也使用了大面积的方直轮廓线条,并搭配圆润的倒角设计;以及在空调出风口采用圆形设计,并呈对称分布。

动力上,坦克300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千瓦,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除此之外,坦克300还拥有专业的非承载式越野底盘,9种驾驶模式,3把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

(3)东风本田来福酱:又一员萌系大将

飞度一直是国内消费者心目中的“平民超跑”,多年来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形象,而东风本田LIFE正是飞度的姐妹车型。

作为“后来者”的阿酱,配置理应要比飞度更高一些,所以阿酱上来就把LED大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以及全车六气囊作为全系标配。

新车小巧可爱,有标准版本的LIFE SPORT和跨界版本的LIFE CROSSSTAR,内部的双色配色与外观也是相互呼应,并且依然保留了本田"空间魔术师"的特色。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与新一代飞度共享动力总成,并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5L地球梦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传动部分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4)红旗E-HS9:不输劳斯莱斯

无论是身份、尺寸、还是级别,红旗E-HS9在豪华感塑造上都令人眼前一亮。

首先红旗品牌最新的造型设计再一次惊艳了我们,巨大的垂直进气格栅,以及长达5.2米的车身和3.1米的轴距,是不是神似劳斯莱斯库里南呢?

动力方面,红旗E-HS9搭载最大功率160千瓦和245千瓦两种电机,提供460公里和510公里两种续航里程,4.9秒的破百加速时间对于体型庞大的红旗E-HS9来说绰绰有余。

身处高端纯电SUV市场,红旗E-HS9的入局将让其直接面对特斯拉Model X,豪华尊贵的身份是其最大的优势。

(5)大众CC:旅行车很惊艳

大众被誉为最懂中国消费者的合资品牌,而“最美CC”的称号在消费者群体中也是耳熟能详。由于颜值高,CC受到不少年轻及女性消费者的喜爱。为了增加这款车的竞争力,新款CC到来了。

三个版本中最亮眼的应当是猎装版,它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定位是跨界旅行车。新车外观没有大幅度变化,只是在配置方面有升级,配备了R-Line运动套件。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CC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有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220马力,低功率版最大186马力,匹配大众7速双离合变速箱。

(6)北京现代ix35:全新设计很精致

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新款ix35从内到外焕然一新,其中外观部分采用全新前脸造型,大面积镀铬格栅设计搭配重新设计的前包围,让新款ix35充满力量感,此外在精致感的营造上也有了明显的提升。

内饰部分最吸睛的便是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了,另外米白配色给人一种强烈的居家氛围。

动力上,新款ix35继续搭载1.4T及2.0L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近段时间,随着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等明星车型入市,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逐渐被消费者接受并喜爱,加之配置也越来越丰富,相信新款ix35未来入市的表现也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