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ABT嫌RS5不够快,于是改了台3.6秒破百的RS5 Coupe

2020年12月18日 20:37:01
分享到:
来源:

身为Volkswagen集团的御用改装品牌,ABT Sportsline可谓不断精益求精的推出各式各样的改装作品,而继先前针对RS5 Sportback推出限量的RS5-R Sportback之后,近日则是让一般版本的F5世代RS5 Coupe获得同样的强劲动力。

首先在动力系统方面,ABT Sportsline针对RS5 Coupe所搭载的EA839 2.9L V6 TFSI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藉由自家的ABT Power S动力升级方案,包含以AEC改装电脑(ABT Engine Control)进行调校。

辅以强化高流量集气箱、升级排气系统与强化冷却系统,让RS5 Coupe的动力输出表现自原先的450hp/61.2kgm,一口气提升至530hp/5700-6700rpm的最大马力以及69.4kgm/1900-5000rpm的峰值扭力,进而让0=100km/h加速时间由3.9秒进步到仅需3.6秒即可完成,而极速方面在解除原厂电子限速之后,也可来到300km/h的水准,可说有着让许多性能车款吃灰的性能实力。

除了性能输出方面的提升,ABT Sportsline也为RS5 Coupe准备的帅气动感的车身套件,基于Audi原厂的RS车型空力套件。

ABT Sportsline再以碳纤维材质的前下扰流、叶子板散热孔、侧裙、后下分流器及扰流尾翼等配件加以点缀,搭配规格为10J×21寸的ABT GR锻造铝圈,以及尺码为275/25R21的Continental性能胎。

辅以强化短弹簧来降低25mm的车身高度,或是调整范围10-35mm的套装避震器组;至于在车室内部则是为RS5 Coupe的跑车座椅换成了碳纤维椅背及椅座,同时辅以车内添加大量的碳纤维饰件,为RS5 Coupe营造出更具跑格及性能气息的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