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牧马人,越野比肩大G,WEY坦克300不到18万起!

2020年12月18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

坦克300基于全新的坦克WEY平台打造,新车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外观采用了复古味浓郁的个性设计,动力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是一台越野范儿十足的紧凑型硬派SUV。

01 独具魅力的国产“方盒子”

从这几年奔驰G和吉姆尼居高不下的身价我们就能感受到,现在大伙儿对于“方盒子”车型的魅力依旧情有独钟,WEY坦克300就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国产“方盒子”,不过在它身上你除了可以感受到硬派越野车本身的那种霸气,还能看到它对于细节方面更细腻的处理。

而且,在它身上也不乏那些老少通吃的复古元素,比如让许多经典的硬派越野车痴迷的圆形大灯,在坦克300身上也变换出了更独特的风味,全LED矩阵式光源让它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这种兼顾了美感和科技感的设计,在越野车上也并不多见。

在它身上你也能嗅到不少那些经典越野车的味道,例如纯黑色的轮眉、前后杠和外后视镜均采用无喷漆处理,结实粗壮的前后杠为车身提供了更好的保护,原厂就匹配的车侧踏板更方便上下车。车尾部分,外挂式备胎和侧开式尾门不仅美观而且更实用。

02 十项全能的多面手

来到车内,你会发现坦克300还是一个兼顾了豪华度、科技感和舒适性的全能选手,虽然内饰整体采用了传统的对称式的布局,但整体线条简洁且富有张力,中控台也用了大面积的皮质缝线处理。两块12.3英寸的大屏也很亮眼。三幅式的方向盘尺寸不小,整体造型看上去力量感十足,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和副驾驶处的大幅手,也有着非常浓郁的复古气息。

中控屏内的车机系统搭载了坦克智享互联功能,包括生活娱乐、紧急救援、安防监控、车辆远程诊断、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和液晶仪表盘均可以显示海拔、气压显示、指南针、坡度、倾斜度等数据,让你在越野时更直观的了解到周围的环境。

在安全配置方面,坦克300也给足了你丰富的保证,搭载了智能全速ACC巡航、智能车道保持、最新9.3代ESP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防侧翻RMI、OPW前后一体式侧气帘、CLT动态锁止双预紧安全带等配置。

03 强大的越野硬实力

动力方面,坦克300也具备绝对强悍的实力,新车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高达387N·m,传动匹配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坦克300也搭载了“硬派越野车必备”的分时四驱系统。

坦克300具备比肩哈弗H9的越野硬实力,其搭载了包含9种模式的新一代全地形控制系统,包含了标准2H、雪地4H、标准4H、4L(标准/凹凸路/岩石/山地/泥沙)、专家模式。“三把锁(中央分动箱带锁止功能、前后电控差速锁)、蠕行模式、坦克转弯”这些越野黑科技也被用在了坦克300身上。

总结

很明显,坦克300是一台纯粹的越野利器,同时它能应对的使用场景也很丰富。单是越野味儿十足的复古外观设计就能让很多人愿意为它买单,在科技和安全配置方面,它也比那些价格四五十万的硬派越野车丰富很多,17.58万-21.38万元的价格也是充满了诚意。如果你对越野配置的要求不低,又对这种个性的复古外形情有独钟的话,不妨考虑下WEY坦克30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