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款SUV合集,尤其是最后一款,买了就别轻易换

2020年12月18日 22:55: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这次广州车展落下帷幕,各大厂商新发布的车型也揭开了它们神秘的面纱。其中,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我们的国产品牌车型,在这次车展上,一些国产车型的颜值可以说超越了众多的合资品牌,同时它们在产品力与科技范儿上,都让我们眼前一亮!

所以说时间真的能证明一切,是时间带给了我们国产车的成长与强大,也是时间让我们刷新了对国产品牌的固有认知!那么今天,我就挑出三款即将上市的国产SUV带给大家,看看它们是否能合您的胃口,尤其是最后一款,买了可别轻易换哦!

1

WEY 坦克300

预售价:17.58~21.38万元

要说今年最值得入手的国产硬派越野车是谁?我说是坦克300相信没人会反驳我。坦克300作为WEY品牌的首款硬派越野车,在它刚刚亮相的时候就吸引了众多越野玩家的关注。它能如此吸晴,不仅仅是因为它拥有硬派越野车经典的方盒子造型,同时坦克300的越野装备也绝对是武装到了牙齿!

首先非承载式车身就不说了,这是一辆硬派越野车的标配,其次它带有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在前后桥上还带有电控机械式差速锁。不仅如此,长城还为它还配备了蠕行模式,坦克掉头,以及全地形控制系统等等用于越野的实用装备。尤其是当它的预售价公布时,更是让许多平民越野玩家为之雀跃!并且在未来,坦克平台还将推出中大型硬派SUV与全尺寸硬派SUV这两款车型,那各位“坦克手们”,你们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2

长安 UNI-K

预售价:暂无

在这次广州车展上的重磅车型非常多,但要论展台上人气最旺的车型,那非长安的UNI-K莫属!它作为长安UNI序列里的第二款车型,说它只靠颜值就能火起来我觉得一点也不为过!此前的UNI-T就已经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无边界设计语言”,而这次的UNI-K更是将这种风格推上一个巅峰!

在UNI-K的前脸上,除了那充满科幻风的中网外,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是非常的有创意,它的日行灯分为了三段形成了一个三角形,乍一看,还有一种兰博基尼的既视感呢!同时,UNI-K的贯穿式尾灯也非常的漂亮,上面类似飞机尾部引擎的扰流板更是让人流连忘返!该车预计将于2021年的上半年正式上市,由此我们也不难看出,长安这是要准备往高端化车型开始发力了。所以,未来想买国产高端SUV的你,怎么能不重点关注UNI-K呢?

3

哈弗 初恋

预售价:8.90~11.50万元

初恋?对,你没看错!它就是叫“初恋”。长城直接将哈弗H2的换代车型给命名为了“初恋”,就包括它各个车型的名称也是极具校园特色,这里面有大一版,大二版,大三版,以及大四版。作为出自全新柠檬平台的这款“初恋”,它不仅采用了哈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使其神似哈弗H6,同时它那“泪眼式”的日间行车灯也是相当有特点,让它极具辨识度。

在“初恋”的车内,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都让整车充满了现代科技感。另外,它的内饰还采用了米色与黑色的搭配,再加上金色装饰条的点缀,也让整车的内饰氛围清新脱俗,简约中又带点活泼。仔细想一想,这不正是当年“初恋”所带给我们的感觉吗?

所以,在座的各位如果你们买了“初恋”这款车就别轻易换车了,省得别人说你是一个“渣男”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