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才9万9!艾瑞泽5 PLUS正式上市,这个价格很暖心

2020年12月18日 23:34:01
分享到:
来源:

沉寂已久的艾瑞泽5 PLUS终于上市了!对于奇瑞旗下的艾瑞泽5,从面世至今,一直都是平民神车,万元级别中,几乎没有一辆车能与之匹敌。而这次,艾瑞泽5+PLUS的正式上市,给大众老百姓带来了不一样的东西,加"量"还不加价。

价格公布后,引起一片喧哗。6.99万起的艾瑞泽5 PLUS,这样的价格优势,几乎和新款艾瑞泽5根本不相上下。不仅价格有优势,这次全新上市的艾瑞泽5 PLUS还拥有"双面人生",也就是双前脸。保证售价不变的情况下,采用双前脸的设计风格,大大增加了制造成本,可见这次的奇瑞,拿出了十足的诚心。这次奇瑞就邀约接触过静态的艾瑞泽5 PLUS,接下来带大家感受一下。

(官方价格公布)

新款的艾瑞泽5 PLUS采用了双前脸的设计风格,分别为星翼式和展翼式,也可称之为小艾(红色)和小泽(蓝色)。首先,这两款艾瑞泽5 PLUS的前脸与旧款的艾瑞泽5有非常鲜明的不同,外观的设计更偏向年轻人以及时尚化多一点,更加符合现代"打工人"的审美。

新款艾瑞泽5 PLUS车身尺寸为4680×1825×1490mm,轴距2670mm。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的艾瑞泽5 PLUS在尾部增添了新的语音设计风格,新增了字母 "CHERY",漆黑与红色的尾灯作为一个连贯的搭配设计,无论是前脸的时尚创新感,还是尾部的品质及档次高级感,这款艾瑞泽5 PLUS绝对是奇瑞前所未有的车型。

动力方面,无论是奇瑞的艾瑞泽系列还是SUV瑞虎系列,这两台1.5L/1.5T的发动机,都是出了名的耐用及实用性强,不仅热效率高达37%,在这个价位中,能达到这样的热效率可不多,保证高强动力的情况下,热效率无疑为车主保留了强大的省油能力。

在保留强大的优秀动力基因,以及增添了创新的外观设计之后,奇瑞在这次的发布会搞了件"大事情"。不仅新车主买车有几大项优惠(可见下图),而且那些作为奇瑞艾瑞泽5的老车主,有一个全新大福利:超过5年驾龄的艾瑞泽5车主,可加入福利活动中,有大概率免费体验3年的艾瑞泽5 PLUS。

奇瑞旗下的艾瑞泽5,一直都是老百姓口中神车,在老车主口中也拥有极强的口碑。艾瑞泽5 PLUS带着强大的优惠力度,选择在年底正式上市,可见,这是在提醒各位年底的打工人:赶紧买一辆帅气且年轻时尚的好车,回家过年。

目前的艾瑞泽5 PLUS与艾瑞泽5形成兄弟搭档,以卓越的产品实力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和品质化出行需求。据说,奇瑞还继续以更强势的大单品组合,向紧凑型轿车市场发起更强有力的冲击。非常期待奇瑞往后还会搞出什么大事情,也是值得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