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兰德酷路泽前脸变化多 3.5T V6发动机 明年上市

2020年12月19日 00:35:01
分享到:
来源:

在SUV市场中,兰德酷路泽真是一款百说不厌的车型。作为汽车江湖中的一流高手,兰德酷路泽拥有相当多的铁粉。这款车型有着50多年的历史,一直是硬派SUV市场中最经典的代表作。

这款硬派SUV空间大、性能好、安全性高。 跟德系同级对手相比,兰德酷路泽的价格非常有优势,而且性能和口碑也比路虎好,在加上丰田的旗号和强大的越野能力,兰德酷路泽成为妥妥的人气明星。

日前,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渲染图再次被曝出。从外观上讲,新车外观比老款车型更为方正,保持着纯粹的硬汉气质。而且,在细节设计上,新车也进行了调整。线条的设计比以往更利落。为了增加车子的时尚感,新车采用了在前格栅上增加镀铬装饰,而且,两侧大灯的造型有些改变,比老款车型更为时尚。

为了满足新时代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兰德酷路泽还将首次推出 GR运动版 ,跟普通版车型相比,GR版车型将配有运动型车身套件 、大尺寸合金轮圈 、低扁平率轮胎和运动型排气。而且,还将对底盘进行运动化调校。

据日媒报道, 新一代兰德酷路泽将使用TNGA平台架构,这一王牌架构之下,车子的运动性能会有所提升,而且,在排放上有新的标准,但现在新车能否符合国六标准,官方还没有最后发布,可以继续期待。但有一点不会变,全新兰德酷路泽还将依然会沿用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悬架,以及标配全时四驱系统,越野灵魂始终不变。

此外,全新兰德酷路泽在动力上也可圈可点,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LC300 混动车型。

鬼扯:看完这则消息,很多粉丝们恐怕要蠢蠢欲动啦,他们心目中的梦想之车即将上新,可能在明年4月份就开始销售。如果,这款车型在排放上能满足国六标准,那么,对手中国消费者来说,全新兰德酷路泽很可能再次成为加价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