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坦克300正式上市,“小米造车”再次被辟谣

2020年12月19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

售17.58万元起 WEY坦克300正式上市

“吹了”那么久,WEY品牌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坦克300终于都上市了,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分别为探索者、挑战者以及征服者,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元。

另外,新车提供了5种车身涂装可选,而内饰仅有一种“黑内”,动力系统也是全系统一,搭载代号为E20CB的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A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分时四驱。其中作为入门车型的探索者售价为17.58万,配有中央差速锁(选装前/后差速锁价格均为6000元),具备9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配置一应俱全。

而19.58万的挑战者,相比探索者多了后桥差速锁,舒适性配置上多了天窗、氛围灯、腰部按摩等,安全性上多了侧气囊、360环景、透明底盘、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功能。而顶配的征服者基本等于“满配”,配齐3把锁。

另外,官方还提供AT胎(2000元)和T-MAX前绞盘(5000元)这些更专业的越野装备选装。20万出头,配齐三把锁,这让几十万的普拉多、牧马人面子往哪里搁呢?

贵了?东风本田LIFE卖9.78万元起

前几天,大伙盼了很久的东风本田的LIFE“来福酱”也是上市了,售价区间为9.78-11.28万元,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分别有SPORT版与CROSSTAR版两个系列风格。

外观什么的就不多过多叙述了,反正就跟飞度区别不大。主要得看看入门车型配置,就是SPORT心动版,标配了运动套件、16寸运动轮毂、LED大灯,还有液晶仪表、一键启动以及6气囊等,外观造型和车内氛围基本都与高配车型一致。尽管入门售价比飞度高了,但是配置上也相应提高了不少,不过SPORT车型依然没有4/6比例放倒座椅。

动力部分,东风本田全新LIFE全系车型均搭载本田“地球梦”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

“小米造车”再次被辟谣

小米上次说造车,一度让大伙认为它真的要造车。其实它也是真的造了车出来,只不过是一台遥控车……

这不,近日网上又流传了“小米造车”的消息,而且“有图有真相”。从网传图片来看,该车型名为青悦S1,并定义为“年轻人的第一辆汽车”,售价84999元。也就是不到8万5千元的价格,就能拥有一台后驱、双门敞篷小跑车,还买啥飞度?

根据图片显示,青悦S1是由小米和比亚迪联合打造而来,平台由比亚迪提供技术支持,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0kW,最高车速达到210km/h,用户下单之后可以前往指定的比亚迪4S店提车。

不过,很快小米官方人员就出来辟谣了,并表示,掌握一个原则就像:但凡小米要造车的,都是假新闻。意味着此次“小米造车”的传闻,已经不攻自破,所以大伙还期待小米造车吗?

双双破百万,吉利1.8T发动机及7DCT百万套下线

国产品牌单一车型销量破百万已经不是啥新闻了。而作为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吉利,此前已经成为国内首家销量突破1000万辆的自主品牌,而又在近日就达成又一个里程碑,其中1.8TD发动机和7DCT变速箱产量双双突破百万。

作为吉利旗下产品主力发动机,其自主研发的第100万台1.8TD发动机,在吉利汽车杭州湾发动机工厂正式下线;作为搭配的7DCT变速箱,则在吉利汽车春晓变速箱工厂下线。

而这台1.8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最早搭载2015年推出的博瑞车型上,随后均被应用到博越、嘉际、豪越等一系列重磅车型身上。至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于2017年底正式量产,仅仅三年生产总量就突破了百万套,而市场口碑也不错。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