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1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理想汽车关联公司申请自动驾驶相关专利;传特斯拉将于明年1月推出Model Y后驱版

2020年12月19日 08:42:02
分享到:
来源:

12月18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乘联会预计12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7.9%;理想汽车关联公司申请自动驾驶相关专利;传特斯拉将于明年1月推出Model Y后驱版;FCA和PSA希望提前完成合并,或在1月底前达成交易。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12月17日,乘联会表示,预计1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231.5万辆,同比增长7.9%;2020年全年零售销量预计1931.7万辆,同比下降6.6%。

12月17日,天眼查显示,北京车和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多条专利信息。其中包括,“一种自动驾驶仿真场景生成方法及装置”,主要目的在于使自动驾驶仿真场景更接近于真实驾驶情况。

12月15日,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新增一条对外投资信息,被投资公司为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哈尔滨)有限公司。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哈尔滨)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万美元,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12月16日,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芜湖签订全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业务的发展。

国际版块

12月16日,特斯拉中一位股东在社交媒体透漏,Model Y后驱版将于明年1月发布。但目前仍没有相关该版本的价格和续航里程方面的信息,对比Model Y四驱版,预计新推出的后驱版在重量更轻的情况下里程将有所调高。

12月17日,知情人士透露,FCA和PSA即将组成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的公司计划在1月底前达成交易。欧盟反垄断审批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通过,如果这个时间有所推迟,两家公司仍预计在明年1月4日召开会议,获得股东的同意。

12月18日,相关消息称,由于欧洲各国采取更严格的措施控制第二波疫情,导致欧洲11月的新车注册量同比下跌14%至105万辆。

12月17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宾利正准备大规模转向电动汽车,该品牌此前曾宣布,到2025年整个产品线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并在2030年全部电动化。宾利首款EV将于2025年上市。

商用车版块

近日,有消息称BYD Japan公司将推出量产型大型纯电动巴士。作为日本的公交车,普通10.5米级车辆的续航距离为220公里。将于2021年1月开始交付,力争5年内销售2000辆。

12月18日,美国汽车制造商纳威司达(Navistar)旗下商用车品牌International® Truck宣布增强LT®、RH™、 MV™、HV™和HX™系列车型配备的Bendix® Wingman® Fusion™碰撞缓解系统的功能。

近日,张家口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公布了2020年购置第二批公交车项目中标公告,四个标段共计14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郑州宇通、中通、吉利四川商用车、北汽福田分别获得中标,中标总价4.13亿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