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平对置发动机,2021款斯巴鲁VX上市

2020年12月19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斯巴鲁官方宣布2021款斯巴鲁VX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在19.18万—23.38万元之间。

新款的斯巴鲁VX外观方面与老款差别不大,仍然是老款同样的设计,大灯根据配置的不同分别使用了卤素灯和LED灯,獠牙式的前包围尽显攻击性。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运动感十足,双色梅花轮毂也是动感十足,并且原车还有行李架非常方便。车尾部分仍然是隐藏式的排气设计,后包围看上去极其厚重。

内饰变化同样不大,仪表盘使用的是机械仪表指针,方向盘为三幅式设计,中控屏内嵌在中控台上,旋钮式的空调区也让整个内饰凸显出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这款斯巴鲁VX使用了其他品牌罕见的2.0L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和电机组成,最大功率150匹,194牛米,电机的最大功率13马力,最大扭矩64牛米,全系搭配CVT无级变速箱。

现在市面上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很少了,除了斯巴鲁在用就是保时捷了,所以20万左右买一辆“小保时捷”还是不错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