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轩逸销冠已无悬念,这辆美系车超卡罗拉,月均能卖3.8万辆!

2020年12月19日 10:2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已经接近尾声了,到了年底很多人都会有买车的欲望,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1月份的轿车销量排行,轩逸大卖6.5万多辆夺得销量冠军,紧随其后的是朗逸和宝来,英朗比速腾多卖1000多辆,挤进了前四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四款轿车的表现吧。

东风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轩逸11月的销量为65338辆。轩逸的前脸采用了V字形的粗壮镀铬饰条装饰的进气格栅,搭配修长锐利的LED大灯,显得十分时尚运动。车侧的线条比较灵动,低趴的车身增强了运动感。尾部采用了简洁平直的线条,尾灯经过熏黑处理,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搭配菱形缝线工艺点缀,做工比较精致,提升了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1.6L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为99kW,最大扭矩为159N·m。

上汽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

朗逸11月的销量为46664辆。朗逸的前脸采用了多条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连接上两侧的LED大灯,拉伸了前脸的宽度。车侧采用了平直修长的腰线,使得车身看起来十分稳定大气。尾部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搭配镀铬饰件的伪排气,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塑料材料包裹,但是没有很强的廉价感,钢琴烤漆饰板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5N·m。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9.88-15.70万

宝来11月的销量为40541辆。宝来的前脸采用了扁平的进气格栅,搭配镀铬饰条连接两侧的LED大灯,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侧采用了贯穿至尾部的腰线,显得更加运动。尾部采用了微微上翘的小鸭尾设计,搭配隐藏式的排气布局,显得十分简约低调。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材质包裹,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钢琴烤漆饰板装饰,整体的触感比较一般,质感较好。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5N·m。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1.99-12.59万

英朗11月的销量为38524辆。英朗前脸的镀铬飞翼饰条将LED灯组和格栅串联起来,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运动。车侧的造型比较简约,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尾部采用了展翼式的尾灯造型,整体的层次感比较不错。

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材质包裹,搭配缝线工艺装饰,整体的质感很一般,居家的温馨氛围比较浓郁。动力方面,搭载了1.5L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为141N·m。

结语:以上就是今年11月份销量排行前四的轿车,不得不说的是,轩逸的表现确实在这四辆车里算是比较好的,相信高性价比就是老百姓选择它们的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