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38】捷尼赛思GV70有实力竞争BBA吗?

2020年12月19日 13:30:02
分享到:
来源:

捷尼赛思品牌于本月8日推出了GV70。这是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最新的豪华中型SUV了,GV70对标的车型其实是保时捷macan,而在定位和价格上,也与宝马X3奔驰GLC,奥迪Q5展开竞争关系。那么他们各自都有什么样的优势呢?

捷尼赛思 GV70,丰富的规格和时尚的设计

捷尼赛思GV70最大的优势在于配置的丰富,以及独特的设计。它的特点是强调动态的外观,运动的基因从外观到内饰再到动力系统,赋予消费者驾驶乐趣。

在新车中,大量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元素,例如体现了捷尼赛思独特造型的进气格栅和分体大灯。长x宽x高x轴距为4715x1910x1630x2875mm,在同类车型中,对比标准轴距版,它具有较大的车身。

动力总成提供三种类型:2.5T和3.5T汽油和2.2柴油。在最基本的2.5T汽油机型上,最大输出功率为304马力,最大扭矩为430牛米,柴油机型还提供210马力和450牛米,顶配的3.5T型号具有380马力和540牛米,全系匹配8AT变速箱。

这款新车配备了各种驾驶辅助规格,例如高速公路驾驶辅助II(可帮助改变车道),前避撞辅助,后避撞辅助,智能限速辅助以及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

宝马X3“在SUV中驾驶的乐趣继续存在”

BMW X3具有同级别中最好的动感的设计和出色的驾驶性能,自2003年首次亮相以来,它在全球的销量已超过160万台。

X3通过车身比例设计,强调前后50:50的重量分布,包括长引擎盖和短前悬。车身尺寸为4710x1890x1675x2864mm,并且是在今这些车型中拥有最高的整体高度。默认的行李箱容量为550L,如果将后排折叠,则会增加到1600L。

在海外市场,宝马X3的动力总成采用2.0T汽油,2.0和3.0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等,并且标准安装了全轮驱动系统xdrive。汽油20i模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96牛米。 20d车型具有190马力和408牛米,而30d模型则具有265马力和632牛米。

除了基本的豪华内饰之外,新车还提供M Sport套装。此外,它还具有各种安全和便利功能,例如“舒适通行”,“平视显示器”,“停车助手”,“驾驶助手Plus”和“ BMW Connected Package Plus”。

奔驰GLC,三叉星的骄傲

梅赛德斯-奔驰GLC配备了该品牌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MBUX和最新的驾驶辅助套件,以提高便利性和安全性。

基于“现代性和多功能性”的设计理念,新车具有坚固而独特的外观。车身尺寸为4670x1900x1640x2875mm,默认后备厢容量为550L,后排折叠之后,后备厢容量将增加到1600L。

在动力方面,海外市场奔驰GLC共有三种动力总成:2.0T汽油和2.0柴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2.0T汽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最大扭矩为377牛米,柴油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4马力,功率为408牛米。此外,GLC 300e与电动机相结合具有320马力的强大性能。

标配的防车道偏离套件,LED前大灯和自适应远光灯辅助装置可提供更安全的驾驶环境。此外,它还有各种考虑驾驶员的便利规格,例如平视显示器,无线充电系统,无钥匙进入套件和加热的方向盘。奔驰GLC还提供了轿跑版本,这是其它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

奥迪Q5,quattro的精髓

奥迪Q5配备了品牌自己的四轮驱动系统Quattro,可提供最佳的动态稳定的驾驶性能。

海外市场的Q5,标配了集成式双排气管设计,后保险杠,全景天窗等,以进一步强调外观设计的运动性,并打造奥迪独有的优质品牌形象。车身尺寸为4700x1890x1660x2820mm,后备厢空间为550L,后排折叠之后,最大可增加到1550L。

Q5提供三种动力总成。 2.0T汽油模型(45 TFSI)最大输出功率为252马力,最大扭矩为377 牛米,而2.0柴油(40 TDI)模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最大扭矩为408牛米。此外,它还提供广泛的产品阵容,海外市场顶配搭载的是最V6柴油动力50 TDI(286马力,632牛米),可提供更丰富的输出。

此外,带换档拨片和加热的多功能3辐皮革方向盘,通风的前排座椅,加热的前排和后排座椅,电动前排座椅和记忆座椅以及四向腰部支撑装置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了舒适的驾驶环境。此外,还配备了各种安全和便利配置,包括虚拟驾驶舱,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和平视显示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