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经典中的传奇,安全中的翘楚,懂车人才买帕萨特

2020年12月19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

汽车是是伴我长大的一个工具,身边的人从小到大都在说着这个话题,父亲那一代汽车是比较稀有的,到了我这一代几乎都有汽车,所以我也是一直想要有个车,大学毕业后这个愿望越来越强烈,经过几年的拼搏,终于有机会可以买了,迫不及待的来到4S店试车,在多次挑选下,我还是选择了大众,因为这个也是我父亲想买的车。而大众系的各个款中我最喜欢的还是帕萨特。

喜欢帕萨特不为别的,因为它内部空间宽敞,车身比例比较修长,长度和宽度都是比一般的车要好,因此前后排空间也大,我本身比较胖,驾驶位肯定要大一点的,帕萨特正好适合我,后排也空间也不错,爸妈老了,我希望他们能坐我的车多出去走走,这也是我的一份孝心。

再有就是外观,挺不错的,颜值很在线,我同事们看了都说我有眼光,简直不输那些高档车,我买的是白色的,开起来也各位亮眼,很有范。说实在的,有了它,我觉得我很有面子;除此外,就是说说它配置,我这车的配置算是比较齐全了,我买的时候我就各种查了,该有的我都要有,显示屏我觉得很大,倒车影响,泊车雷达,还有自动座椅加热等功能,很不错了。

最主要啊,帕萨特的安全方面做的确实不错,安装的倒车影响,泊车雷达,能看到车内和车外人的情形,还有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起到减震效果,让出行也更为安全;而且参加了中保研的防撞测试,也是成绩不俗,被评定为G级,这一切都说明它值得购买。

最后想说的就是它的动力,你也知道,男人嘛,买车还是想要个速度的,帕萨特动力这块也没让我失望,配备了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要你舍得给油,绝对随到,我驾驶了它跑了几天,确实感觉不错,觉得这次的车是选对了,父母也对我这次买车很满意,计划带着父母去北京走走,也算帮父亲圆了他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