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适的才是最好的,网友提帕萨特,幸亏放弃了凯美瑞

2020年12月19日 14:46: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个铁杆车迷,看车展是必不可少的,每当我在的城市有车展都会去看,也驾驶过朋友的不少车子,那种速度刺激感,不言而喻。只是一直以来我都没自己的车子,这点让我挺遗憾的,有时让我郁闷不已,出门不方便不说,还搞得没啥面子,所以我在心里就告诉我自己,我一定要有自己的一辆车,这样我就再也不用借车了。经过几年的努力,买车钱终于有了,虽说是首付,但是只要能买车就比什么都强。因为是汽车老炮的缘故,对于选什么车我早就心里有底了,从我的经济和喜好角度来看,我直接定位的就是帕萨特,买它是因为我们这个圈子里挺多人有的,我没车的时候经常开朋友的,整体来说很满意,幸亏当初放弃了凯美瑞。

首先,我就是个颜值控,帕萨特比较符合我的口味,前脸进气格栅和大灯相配,让人看起来很有活力感,全车的大灯用的也是LED的,矩阵式形的,很有档次的感觉。车的侧面腰线设计了一点凸出感,让整个车身立刻有了灵动感,告别了旧版的呆板的模式反而多了一丝的轿跑感。所以就连我女友都没喜欢它。

再看这内饰,也是自不必说,座椅材质来说,菱形皮座椅做起来格外舒服,还有加热功能,很适合我,中控也是有一块10.5寸的液晶显示板,这个让人看起来很大气,而且还可以手控,语音两种模式,高科技满满,整个车还有倒车影像和泊车雷达等系统功能,这可对我女友可是一大利好啊,她那停车技术就不吐槽了。除了这个内饰,空间也是一大亮点,整个车的长度、宽度,轴距都是按家用功能设计,使得空间很大,一家五六口人足够使用。

最最关键的我喜欢它的动力,配有EA888 型号2.0T的发动机,有186马力,一踩油门,那个速度可不逊色于任何好车,直路超车也是分分钟的事情,男人嘛,开车喜欢速度,我也不例外;在这个的同时,帕萨特安全方面也做的不错,配备了智能疲劳监控、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这个让我拥有速度的同时,也可以安心驾驶,所以一直以来我对它也是喜欢不已,自从有了它,我经常带着女友出去,感情也更加好了,我想它很快会是我的婚车了,哈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