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击的2021:豪顺“百万现金分红仪式”圆满成功

2020年12月19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扬帆起航:用知识为牛年市场赋能

12月18日的无锡,室外温度只有不到2度,满地飘零的金黄银杏叶暗示着属于江南的冬天已经来临。而就在闻名遐迩的江南第一镇所在地无锡梅村,这里的香梅大酒店却春意盎然,一派热火朝天。从酒店门口竖立的拱门可以看出,他们正迎来豪顺电动车最尊贵的三百多位客人,这些客人从全国各地赶来,共赴一场名曰“百万现金分红”的庆功宴。

为了以最热忱的态度迎接这些尊贵的客人,由豪顺电动车董事长王仁杰带队,率领公司营销、制造、研发、客服等各部门精英为客人们带来了一场集知识、能量、财富、欢乐于一体的“豪顺2020年感恩答谢年会”,现场气氛热烈程度创历年新高!

豪顺营销总经理陈志庆赋能演讲

会议暖场阶段,首先由豪顺新晋营销总经理陈志庆老师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电动车人成功学”。由陈老师总结出的做人“二十六项成功法则”让听者们找到了自己和成功人士之间的差距后,瞬间醍醐灌顶——目标和干法的区别造就了人与人之间的差异。

除了担当豪顺家人们的“心灵导师”,为他们在迷茫的行业里寻找光明之外,陈老师作为此次年会全场的灵魂人物,还为豪顺2021年量身制定了一套从管理到终端卖货的全套营销规划和实施办法,让经销商们颇为振奋,2021年要想做大,从陈老师规划好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准能事半功倍。

杰出领航:打造电动车行业最佳潜力股

今年的豪顺就像他们的品牌名一样,虽然有过磕磕绊绊,但总体来讲还算顺风顺水,这跟董事长王仁杰对行业形势的预判和自己多年的从业经验分不开。这一点,从王总在会上的致辞里也能了解一二。

豪顺董事长王仁杰先生致辞

王总说,2020年,虽然外界动荡不安,但是豪顺丝毫不受影响潜心提升品质,并重塑管理和制造体系,一步一个脚印的完成新老产品线的更替,为客户重拾市场信心奠定基础;与此同时,豪顺对供应商体系和质检体系全部制定全新标准,查找售后服务各项漏洞,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完善服务标准和体系。

应该说,2021年的豪顺,有了王总的高瞻远瞩和陈老师的方式方法,豪顺这个这只潜力股一定会迎来更灿烂的明天!

百万现金分红仪式

作为一家极具诚信的企业,豪顺从未让客户失望过。2019年,新国标诞生初年,市场人心不稳,企业也很迷茫,为此,豪顺董事长王仁杰在当年的年会上提出了“百万现金分红计划”,凡是愿意与企业共进退共享经营利润的客户都可以在2020年拿到属于他们的一份现金分红!2020年12月18日,也就是一年后的这场年会上,王总兑现了自己的诺言,现场为17位经销商发放现金分红和卓越贡献现金奖励!

而这也仅仅是豪顺第一次的大胆尝试,相信明年乃至之后,愿意相信豪顺,跟着豪顺赚大钱的客户会越来越多,因为卖车的方法越来越多,完成销量的希望也会越来越大!

豪顺技术部总监张林军先生讲话

品质护航:认真做好每一款车

豪顺技术总监张林军先生为来宾们汇报了一组数据:2020年,豪顺获得电摩、电轻摩目录7款,增扩项车型9款,包括原有目录公告车型在内,目前豪顺已有共30款目录车型,再加上电自款的3c认证,这些目录取得的背后,是高达上百万的认证费用,而这些费用基本都由豪顺自己承担,这也是企业对经销商的保护和责任所在!

张总表示,在低价劣质充斥市场的2020年,豪顺始终坚守质量底线,不但不减配,反而提升配置,不仅和自己以前的配置比,而且还要跟同行比,比动力、比速度、比外观、比油漆等等,总之就是要不择手段地赢得新老客户的真心认可!

冬日暖阳:让市场风险止步与工厂

我们都知道,受疫情和物流停运等影响,最近工业原材料飞涨,几乎所有工厂都接到了供应商涨价通知,据估计,照这样涨下去,每台车的成本至少要上涨80-150元!但是目前豪顺依然保持平稳,不仅如此,此次年会上豪顺在订货政策方面还给予了经销商5个月的“价格保护期”,经销商们在内心感动之余,纷纷以动辄千台的订单数量表示对豪顺2021年的全力支持!

其实,让经销商踊跃下单的除了产品和政策之外,砸金蛋的诱惑也很大。本届年会砸金蛋跟往年不一样,豪顺特地将终端促销物料放进了金蛋里,以往需要一件件购买的物料,这次在金蛋里都可以一个个砸出来,免费拿走,而且数量巨大,足够一次大型活动用量。

不仅如此,偶尔某个金蛋里还能砸出8888这样的现金大奖以及华为手机、电动车这些超值物品,实在是太刺激了!

截止到昨天会议结束,豪顺共收到32800台订单,创下历史新高!

无限欢畅:乐哉,豪顺!

庆功晚宴上,精彩丰呈的节目和时不时从天而降的红包,给豪顺的客人们带来了无限欢畅。

要小编说,看过无数的企业年会,豪顺今年的这场年会才是真正的家人之间的聚会。他没有严肃的说教,没有高不可攀的任务量,也没有华而不实的包装,有的只是家人之间浓浓的兄弟情,一起进步的谆谆教导以及送上的一件件让人踏实和感动的“羊皮小棉袄”!

寒风乍起,但豪顺有爱。放眼电动车行业未来十年,其实依然是趋势向好,2020年受疫情影响,其他行业都在负增长,唯有电动车行业依然在以20%的速度增长,电动车行业依然是个朝阳产业,同时还是国家十四五重点扶持的项目,相信这个行业,相信豪顺,才能拥有本就属于你的财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