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版这次出场简直太有排面了

2020年12月19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版这次出场简直太有排面了

作者:孙婉婷

18日凌晨,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成功着陆。北京越野BJ40军团以“嫦娥五号月球采样返回任务官方保障用车”的身份,迎接"嫦娥五号"携中国第一捧月壤凯旋归来。这是国家对北京越野BJ40军团的信任,而北京越野BJ40军团也有实力去承担这份责任,北京越野派出12辆BJ40全程保障搜救任务,其中BJ40刀锋英雄版更是迎来首发亮相。在微博头条等热搜平台下都能看到大家为北京越野BJ40点赞的评论“北京越野BJ40简直太有排面了。”

中国探月打造的航天英雄“嫦娥五号”是突破中国航天技术极限的挑战,代表着国家的强悍实力与无尽的探索精神。军团中的“BJ40刀锋英雄版”代表着我国自主品牌汽车中的英雄,这次任务北京越野BJ40无疑是在以英雄之名致敬英雄。

作为一名“英雄”,那当然就是要行如钟,站如松,挺直身板。外观上依旧是保持了方正硬派的设计风格,五孔式进气格栅配合圆形大灯,散发出强烈的越野气息。车尾部分仍然使用与前大灯相呼应的圆角矩形设计,后保险杠则采用了哑光装饰,与车身部分的熏黑配色形成了强烈反差。

内饰方面,结合以往的车型来看,新车要么保持不变要么进行全新改进,想要“英雄”后退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新车或将搭载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在科技气息方面很是出众,功能齐全,绝对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汽油版车型将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45N.m。柴油版车型将搭载全新2.0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380N.m。

此外,BJ40刀锋英雄版还配备电控分时四驱系统,可将动力以50:50比例平均分配到前后轴,具有更好的行驶稳定性。同时新车还将配备前、后电控差速锁以及双速分动箱,使得脱困能力进一步提升。

这时候就会有不少人自动将BJ40刀锋英雄版与前不久刚上市的坦克300进行比较了,小编也很好奇到底哪一款车更加有硬汉越野车的韵味呢?现在我们对BJ40刀锋英雄版还不是特别完整,坐等试驾一回BJ40刀锋英雄版感受一下二者的区别。届时再给大家做一次对比分享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