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预算,选中帕萨特放弃迈腾,只因最合适

2020年12月19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

都说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人还是物,在选车上我也是奉行这么一个原则,从想买车那一刻开始,我就不断的在了解这个资料,也看过不少车,说实在的,很多有觉得配置和性能合适,但是价格高了,接受不了,有的价格合适,外观和配置又没跟上,找来找去,都没合适,经过综合考虑。还是选择了帕萨特,这款车是目前为止比较适合我用的,为此,我还特地去4S店再一次试驾呢。

整体来说,帕萨特是比较适合我这个工薪阶层的,上下班用,家里有老婆孩子,还可以出去旅旅游,外观也是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前脸告别了原来旧款的中庸形式,取而代之的是比较圆润的形象,LED的矩形灯让整车多了一点豪华感,这车的腰线也是别具特色,很有美感,整个外观很动感化,大部分年轻人都会喜欢它的,开出去一点都不输别的好车。空间上也是如此,这车的长度和宽度以及轴距,都不亚于大空间车,所以,前排和后排的空间挺大,空间完全够家用,就连后备箱都能装下不少东西呢。

配置上面也是可圈可点,9.2英寸的液晶中控屏和10.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可不是所有的车都是有的,而且有满满的科技感,手势可以控制,语音也可以,在加上,倒车影像,泊车雷达和自适应巡航、而且配备了6安全气囊,标配胎压报警,ABS等基础的安全配置等安全配置,这个霸气吧,让出行安全更加无忧。它的防撞标准也是G级的,对于安全领域来说也是名列前茅了。

还有就是动力,EA888的发动机,让它的动力注定不凡,开起油门,一脚给油就有那种感觉,说走就走,不会有那种延迟感,在直路上超车我试了下,也还可以,不用费多大劲,综合下来的油耗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所以,买它还是划算的。

综合起来看,这车的有点是可以的,整个性能很符合我,关键价格也是我的预期价,我也就果断拿下了它,现在开了一段时间,看来当初确实没选错,有了它,我的日子有趣多了,不再老待在家里了,有时间就开它出去走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