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带空气悬架,新辉昂注定是中大型车市场的"搅局者"

2020年12月19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

打算入手一台中大型车,之前一直在关注A6L。但最近一段时间,我把更多的目光放在了大众旗下的豪华旗舰轿车-新辉昂上面。这台车在广州车前旗舰也是正式上市了,在经过了仔细的对比之后,我发现它比A6L更加出色,所以我也决定入手新辉昂。

我的理由很简单,新辉昂有越级的配置,也有足够的豪华感。它可以满足我对驾乘舒适体验的追求。它,就是我要的那台车。

旗舰级豪华车,豪华感十足!

对于一台中大型车,我需要的是目之所见的豪华感。在这方面,新辉昂正合我意。外观方面,新辉昂在保持了大气稳重且豪华的气质的同时,又做了很多细节的改变。其中最醒目的当属中网的发亮横向格栅灯带以及发光的大众车标了。

这样的设计再加上两侧的LED大灯组,让整个车看上去更时尚,也更有科技感和辨识度了。虽说A6L外观设计也非常出色,但我更喜欢新辉昂的新变化,因为它看上去更加时尚。

来到车内,新辉昂所带给我的冲击也非常震撼。目光所以之处豪华感满满,手能触摸到的地方大多是软包材质,手感细腻。

此外,像是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哑光木纹饰板,中控台上方的高档独立时钟,NAPAA真皮座椅等设计,都大大的提升了它的高级感和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辉昂还有迎宾灯和电吸门,这都是我非常喜欢的高级别配置。

A6L内饰的豪华感营造的也不错,但40万价格能够买到的A6L内饰的配置就明显不如新辉昂,这也是A6L性价比不如新辉昂的一点。

40万级唯一ASS自适应空气悬架,纵置发动机动力充沛!

新辉昂在外观内饰的高质感上,打磨的非常到位。但作为一台豪华旗舰车型,它真正的杀手锏在"里面"。

新辉昂搭载了一套ASS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它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进行自动调整弹簧硬度和避震器的阻尼系数,高速行驶的时候,它还能主动降低车身高度,以此来提升高速驾驶的稳定性。这套系统在试驾过程中,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在连续市区弯路的时候,悬挂可以更好的降低车身倾斜幅度,带来更加有韧性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新辉昂使用了一台2,0T发动机,并且使用了纵置布局结构。这样的布局可以带来更好的前后轴配重,这对于车辆操控性能的提升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A6L这边,虽然说发动机也是和新辉昂一样的纵置布局结构。但是A6L在40万这个价格是完全买不到空气悬挂的。目前A6L只有顶配车型才可以选装空气悬挂,价格不菲。这样一对比,40万级别的新辉昂真的是诚意满满了。

新辉昂与奥迪A6L都是不错的车型,但综合对比下来。新辉昂无疑有着更时尚、有辨识度的外观,更高的配置,更出色的性价比。而这些,也是我最终决定买它的原因。期待早日拿到新辉昂,开启我的汽车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