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新款普拉多曝光,2022年发布,还能国产吗?

2020年12月19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

要知道,SUV能够拥有今天的市场,全都是越野车的功劳。最初的越野车设计的初衷都是为了满足车辆在某些特定场合的使用,例如军队作战需求。

而什么恒时四驱、差速锁、四轮独立避震、四轮独立悬挂,以及我们通俗来讲的高底盘带来的高通过性等等,这些越野车配置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

当然了随着市场经济和全球经济的高速发展,越野车变得城市化且民用化,进而演变为如今的SUV,但我想说的是,能够保留一些越野车的基因才是一辆SUV的难能可贵之处,例如丰田普拉多

普拉多1990年诞生,其中从2003年开始由一汽丰田国产,尽管在今年画上了不够圆满的句号,国产普拉多宣布正式停产,定格在了34.67万辆,但是它的停产是严格的排放标准限定,所以未来不排除普拉多的再次国产。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普拉多的新车渲染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有望在2022年的冬季正式发布,那么我们来看看有何变化。

整体来讲,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普拉多的设计(至少没有汉兰达的变化那么大),前脸五竖条的前格栅更加粗犷,同时采用了LED光源大灯,且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但是共同的一个特点就是,还是如它的名字一样“霸道”。


来到新车的尾部,仍旧是非常硬朗的造型,但渲染图中并没有小书包的出现。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将会继续保留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的设计,进藏神器的自身基本修养。

而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2.4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不排除推出混动版普拉多的可能。

写在最后:普拉多在国内市场已经多次面临“停产”,但都是外因,假以时日,普拉多继续更新之后,在排放和市场之间找到平衡点,再次被国产也不是不可能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