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刚上市,坦克600、坦克900就要来了

2020年12月19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

前几天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旗下的硬派越野SUV坦克300已经正式上市,虽然说正式售价和预售价是相同的价格难免有点让人遗憾,但是这也正说明了坦克300的热销度,毕竟只有热销才会让长城汽车定价如此自信。

或许是因为坦克300热销超出预期吧,这两天关于坦克其他车型相关的报道开始增多,近日车卖场也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了WEY坦克相关车型的一些信息,毫无疑问坦克系列将会大幅度提升WEY品牌的销量,同时呢也给走聚焦路线的长城再填新的销量增长点,目前除了坦克300之外,坦克600、坦克900相关的注册信息也已经曝光,看来以后北汽越野的日子要难过了。

目前坦克300定位为紧凑型越野SUV,尺寸方面比哈弗H9要小不少,预计坦克600的尺寸肯定会加大,定位为中型SUV,而坦克900可能会定位为中大型SUV。车卖场猜测其实坦克600估计就是高阶版的哈弗H8,而坦克900其实就是高阶的哈弗H9,当然了这也仅仅是猜测。

当前坦克300的售价区间为17.58-21.38万,无3.0T版本,3.0T版本预计将会搭载在坦克600和坦克900上,如果真的有3.0T版本的话,那坦克600和坦克900的售价估计得到30万左右吧。

大家觉得坦克600、坦克900会像坦克300一样受追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