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3款车放心大胆买,不怕“丐中丐”,入门就是高配

2020年12月19日 20:24:01
分享到:
来源:

在消费者传统购车观念中,一般最低配版本是不会选择的,因为配置太过简陋,满足不了更高层次的用车需求。

但随着消费升级与市场竞争的激烈化,不少品牌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渐渐地将一些重要配置与核心技术下放到入门级车型,以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几款车,入门就是高配,绝对可以刷新大家对“入门=丐版”的旧印象。

第十代索纳塔

官方指导价:16.18-20.58万元

第十代索纳塔是今年北京现代的拳头产品,寄托着现代重塑中级车市场格局的宏伟愿景。因此,在它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更多的诚意。

光是入门版本,第十代索纳塔就配备了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CarLife、上坡辅助、感应后备厢等丰富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功能在雅阁、凯美瑞等车身上是不具备的,而后者在起步价方面要高于第十代索纳塔差不多2万元,由此可见第十代索纳塔确实是有备而来。

除了配置水平更为优异以外,第十代索纳塔在其他维度也是领先同级车型的,例如在国内消费者十分在意的空间问题上,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mm,轴距长达2890mm,长度与轴距均遥遥领先雅阁、凯美瑞等同级竞品,满足了驾乘者对宽适大空间的需求。

捷豹XEL

官方指导价:28.98-38.06万元

捷豹品牌在车市并不受宠,即使是二线豪华品牌,消费者也并不是很买单。但这并不意味着它的产品不是好产品。

像是捷豹XEL,就是同级豪华车型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在它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浓郁的运动气质,对于看腻了BBA的消费者而言,捷豹XEL的个性化设计或许可以考虑一下。

除了长得好看以外,它的实力也不差。整车含有高达75%的铝材质含量,同级之中,少有车型能够做到这份上。而且,它全系配备了8安全气囊,消费者喜欢的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疲劳监测功能等,在入门级车型上就可以体验得到。

即使是与定位相同的宝马3系对比,它也毫不逊色,入门版本所搭载的2.0T+8AT动力总成,可输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达到320N·m,同价位的宝马3系,同样是2.0T+8AT的配方,但115kW的最大功率与250N·m的峰值扭矩,显然比不上捷豹XEL

目前捷豹XEL优惠幅度在4-6万,门槛进一步降低,入门版的性价比更为显著。

全新林肯冒险家

官方指导价:24.68-34.58万元

冒险家作为林肯国产化的第一款产品,可谓是开了个好头,上市9个月销量突破2.7万台,成为了林肯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引擎。

优异的市场表现与其卓越的产品力是分不开的。在入门版本身上,林肯冒险家就配备了多达50项的豪华配置,像是迎宾感应系统、智慧语音导航、无钥匙进入、SYNC+智行互联系统等,统统在竞品的入门版身上看不到,有些甚至还要在中高配版本才会出现。

在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动力总成方面,林肯非常直接了当,很豪气地全系配备2.0T+8A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90N·m,全面超越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的高功率版本。

写在最后

上述3款车型的产品力出色,入门版本性价比极高,如果有购车打算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