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圣诞表白夜,福克斯2021款重庆正式上市

2020年12月19日 21:20:03
分享到:
来源:

重庆作为长安福特的大本营,每年圣诞时节,长安福特都有为重庆市民带来一波惊喜的传统,2020年12月18日,砂之船(重庆)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里,一场充满惊喜的长安福特圣诞表白夜浪漫来袭,同时,福克斯2021款的全系车型也宣布在重庆正式上市。

以品质传递感恩,以服务践行表白。长安福特深知,回馈万千粉丝的最好方式,不是花哨的广告词、不是华而不实的设计,而是实实在在的安全与性能。值此圣诞来临之际,长安福特携2021款福克斯家族而来,用最有诚意的产品,和最真挚的服务,向全城福特粉丝送上圣诞祝福。

历代经典款福克斯,与2021款福克斯家族组团亮相,吸引大批粉丝关注。长安福特NDSD西南销售高级大区经理彭有良先生、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区域市场营销经理张红宇女士、长安福特NDSD西南销售高级区域经理柳泉梦先生也亲临现场,与众多媒体、历代福克斯车主,以及福特粉丝欢聚一堂,互诉真情。

长安福特福克斯系列不仅是长安福特产品阵营中的标杆,更是中国运动车型的标杆。在2020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福克斯凭借优异性能连夺连云港、成都分站冠军,以8个单项冠军的成绩,将全年总冠军收入囊中。激燃赛道淬炼,早已溶于福克斯的血液之中,更成为无数车迷心中的传奇与情怀,承载着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的热血青春。

本次新车上市,推出了八款车型,除了三厢和掀背两类共7款车型之外,猎装版车型首次加入了福克斯家族产品序列之中。前者售价区间为10.88-15.08万元,后者售价为15.38万元。完善且丰富的产品阵列,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同时,厂商也提供了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的政策,足见长安福特对广大消费者满满的诚意。

60年赛道基因传承,性能为王

60年赛道基因传承,福克斯的运动特性早已深入人心。福克斯2021款更以领先的动力科技,带来全新的超燃驾趣体验。搭载高性能EcoBoost180涡轮增压双喷射发动机,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E- Shifter旋钮式换挡,结合性能化的底盘调校,令驾控激情一触即发,燃擎时刻,酣畅淋漓,纵享极速驰骋的超燃体验。更有TVC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任你肆意攻弯,随心而燃。

数字科技融于产品血脉,智能领先

福克斯非凡科技座舱,带来更炫更懂你的智能体验,让激情驾驭更触手可及。

硬件方面,8英寸彩色显示屏和12.3英寸彩色触控屏,内饰更具科技感的同时,实用性也得到进一步加强。丹麦国宝级B&O越级豪华音响和10扬声器,令整车档次感得到提升,带来更具质感的用车体验。

从软件层面来看,2021款福克斯搭载了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能够支持多场景免唤醒、中英文混搭指令,令车机系统更具温度;此外,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实现0-180km/h全速巡航在内的10项驾驶辅助,即便面对复杂的道路环境,依然游刃有余。

福克斯猎装版发布,进一步扩充家族产品序列

作为福克斯家族的新成员,福克斯猎装版还未上市就已经获得了大量网友的关注。本次发布会上,更是成为众多媒体和客户关注的焦点。

身为一款旅行车,福克斯猎装版拥有更加出色的通过性,其接近角为17度,离去角为21度,最小离地间隙为165mm,再加上标准、经济、运动、防滑、简陋路面5种驾驶模式的加持,能够从容通过各种路面。同时,福克斯猎装具备良好的实用性,162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外,相当于45个21寸登机箱容积,再加上22处灵活储物空间以及车顶行李架,满足长途出游的行李装载完全不在话下。

1.8m2天幕式巨幅全景天窗,不仅让车舱采光更加充足,也能满足在旅途中享受星空的畅意体验。

写在最后

2021款福克斯家族为山城市民带来的表白,不仅仅只是运动轿车的智能进化,还带来一个新的惊喜:那就是老客户置换购车享终身免费保养的政策,从长安福特老客户增加到所有长安品牌的老客户。

重庆不但是长安福特大本营更是长安品牌的大本营,福特品牌和长安品牌在重庆的保有量名列前茅,这对广大重庆市民来说是绝对的惊喜福利。更好的产品,更实在的政策,我们有理由相信长安福特销量的持续上涨还将持续下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