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股价再创历史新高,市值已达6588亿美元

2020年12月19日 21:45:01
分享到:
来源:

截至12月18日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已经达到695美元每股,再创历史新高(一年前其股价仅为72美元)。而市值已经达到6588亿美元。从11月中旬特斯拉被宣布入选标普500指数以来,特斯拉的股价在高位又增长了60%。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特斯拉周五(18日)股价尾盘拉升促使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净资产增加了近90亿美元,达到1673亿美元。这也预示着马斯克今年12个月增加了1397亿美元的财富。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最新估计,马斯克身价超过了路威酩轩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在全球富豪榜上位居第二。也就是说,目前马斯克身家仅次于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净资产为1873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周五(18日)市值再涨5.96%,已来到6587.91亿美元,今年累计涨幅约731%,下周一将正式被纳入标普500指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