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台独”要蔡英文“毁大陆核电厂”,不想活了?

2020年12月20日 00:53:03
分享到:
来源:

导读近日,台湾岛内的绿营再传出雷人语录,新北市“议员”陈永福在网上发大陆的核电厂图片,并配文建议民进党当局毁灭大陆沿海的核电厂。对此雷人言论,岛内网友又坐不住了,纷纷嘲讽“活腻了吧?”“一定是酒喝多了”。

陈永福再爆雷人语录

据悉,陈永福在网上发表雷人语录,呼吁民进党当局制定毁灭大陆沿海核电厂的计划,但对此,台湾网友则是一阵阵质疑与嘲笑,声称陈永福是喝醉、活腻、没有脑子,批评他没有素质,在散播恐怖主义。

面对网友的炮轰,陈永福展开反击,用粗鄙的话语回复网友,但之后便删除。陈永福自称回复网友的话语确实比较不文明,所以删除,但是他仍在暗示自己是在帮台湾说话,至于谁在帮大陆,台湾人都很清楚。他还表示,自己发表的议题是有利于台湾的, 因为可以让台湾的“内应”浮出水面,让民进党当局可以早日处理这些为大陆说话的“他人”。

除了台湾网友的嘲讽,台湾作家王丰也大声斥责陈永福的作法是活腻的表现,他称陈永福是一个疯子,作为“民意代表”居然能说出建议民进党当局毁掉大陆的核电厂这种话,这是希特勒时期才会有的言论吧,陈永福应该追随希特勒而不是台湾。

人一独,脑就残!

事实上,一直以来,台湾的绿营人士经常性曝出“雷人”言语,无中生有甚至是故意挑起两岸的对抗情绪。他们的目的无非是想借着炒作来提升自己的存在感,妄图借此进一步去谋取政治上的利益。但是他们不顾台湾民众的民意与利益,单方面挑起两岸的矛盾,一旦两岸陷入战乱危险,最终受伤害的还是普通大众

此前,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曾表示:任何煽动两岸敌意、渲染两岸对抗的行径,都只会给台湾同胞带来灾难。以武拒统死路一条,以台制华注定徒劳。解放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台湾自古是中国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陆与台湾实现统一也是符合历史发展和两岸民众的根本利益,如果台湾的政客一味“以武拒统”,鼓动“台独”势力对抗大陆,最终只会将自己送上绝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