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湖车务之自驾篇——下高速时没做这个动作,一律扣分!

2020年12月20日 08:51:01
分享到:
来源:

很多人在出差、出去游玩的时候更愿意走高速路,因为高速没有红绿灯,没有行人,路况更好,所以跑起来也更快。但高速公路也有很多的交通规则,如果在下高速的时候没有做这个动作,一律会被交警部门进行处罚。

高速公路对时速是有一定限制的,最高不能超过120公里,最低不能低于60公里,而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需要车主特别注意的数字是40。在下高速的时候必须要经过一个匝道,在匝道的入口有一个牌子,是对匝道的车速进行限制的,最高就是不能超过40公里。我们在即将到达下高速的匝道时,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迅速将车速降下来,如果我们没有及时降速的话,被抓拍到也是会进行扣分和罚款的处罚。

另外,我们在下高速的时候肯定是走道路最右边的路,那在变道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呢?那就是需要打转向灯,如果是没有打转向灯的话,也是会进行扣分和罚款的处罚。

提醒大家,在高速路上行驶的时候,特别是遇到匝道,如果不在这里下高速的话,最好不要走最右侧的道路。因为如果你不下高速的时候车速是比较快的,如果前面的车辆因为要下高速而进行减速,那很有可能因此而造成交通事故。

大湖车务-您身边的智能养护专家-3亿车主的选择,有大量关于养车用车的常识,适合新老司机,加油洗车保养都有很大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