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上下坐享自适应空气悬架,新辉昂中期改款,A6L不香了

2020年12月20日 10:15:02
分享到:
来源:

在我们的印象中,C级车往往都有着大空间、豪华内饰等特点,尤其是那些定位豪华的车型,更将提供满满的高档感。而面对同为C级车的奥迪A6L大众新辉昂,消费者该如何选择才最明智呢?虽然奥迪A6L属于豪华C级车比较经典的选择,但是新辉昂此次升级也是诚意所致,无论颜值或是配置都透露着豪华质感。

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新辉昂作为参展车型登场,此前其已经完成了正式上市,34万元的起售价比起竞争对手而言亲民不少,其与奥迪A6L均采用纵置发动机平台,而相比较奥迪A6L的大气豪华风格,新辉昂也展示出了上汽大众的豪华策略,以越级配置与豪华车型拉开差距,并且与传统豪华品牌一较高下,所以新辉昂在可选性上往往有着更多的优势。

而所谓越级配置,就包括新辉昂采用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甚至于算得上其杀手锏配置之一,它可以带来更加出色的驾乘舒适性,并且进一步拓展操控性能,动态驾驶体验将更加灵活,这对于车身尺寸给力的新辉昂而言非常重要,并且滤震表现也更加彻底、高级,还能根据不同的驾驶场景做出相应的调整,以提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与通过性,对于追求操控体验的消费者而言,新辉昂将提供更多驾驶乐趣。

而在同级别的C级车中,比如奥迪A6L的顶配版本提供空气悬架的选装,额外2-3万元的花费直接提升了购车预算,算下来可选性自然降低了不少,而新辉昂在40万上下就能享受到空气悬架,通过这点也能看出新辉昂的诚意,提供更加出色豪华的驾乘体验。

除了配备空气悬架,新辉昂还采用纵置发动机平台,因此前后轴的配重将更加均衡,抛开这些理论看看它对于消费者的意义,能够提供更大的操控极限,从外观看起来车头的比例也更加出色,这些都是纵置发动机带来的竞争优势。

所以此次新辉昂的升级也算是有备而来,看准了豪华C级车市场的空缺,利用空气悬架、纵置发动机等配置提升竞争优势,再加上40万上下的可观价位,甚至于算得上没有竞争对手,再看奥迪A6L中规中矩的风格,虽然在操控方面同样可圈可点,但是需要消费者花费更多费用去选装,明显不如新辉昂诚意更足。

如今新辉昂已经正式上市,如果错过了广州车展的朋友不妨直接去4S店体验,相信升级之后的新辉昂将有着更多惊喜,尤其是操控乐趣值得去试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