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没对手?新辉昂配纵置发动机+自适应空气悬架,比A6L值

2020年12月20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

在今年的最后一场车展广州车展期间,上汽大众带来了刚刚上市的新辉昂,也让这款新车借着车展的大舞台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作为上汽大众的豪华旗舰轿车,新辉昂有着足够低调豪华的风格,而在消费者第一眼无法了解的动态表现上,新辉昂也有着不少杀手锏,尤其是纵置发动机和自适应空气悬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组合,尤其在40万上下的价位,几乎可以说没有其他对手。

因此依靠这种竞争优势,新辉昂对于识货的消费者而言,自然也有着无可比拟的吸引力,比如近期刚刚订车的这位车主,就是看中了新辉昂的豪华质感与驾驶乐趣,无论对于自己驾驶或是全家人乘坐,都是足够高级的选择。

看重高级质感与行驶体验,新辉昂成为首选

当初去4S店了解实车时,对于新辉昂的第一印象就是高级大气,新升级的外观也比以往有着更多的科技感,尤其是车标也支持点亮的操作,相信在夜间驾驶新辉昂也是不缺回头率。当然在这些静态的体验之外,试乘试驾也是必不可少,而新辉昂特别配备的自适应空气悬架以及纵置发动机,就值得称道了。

虽说纵置发动机在同级别的那些豪华车型中,也不算是少见的配置,比如奥迪A6L奔驰E级都是纵置发动机,所以某种程度上来说,纵置发动机已经成为了衡量豪华的标准,只有车身尺寸够大的车型才有可能才有纵置发动机,而且本身造价不低,所以车型价格肯定也不会太低。

但是自适应空气悬架就不多见了,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奥迪A6L确实配备,也拥有纵置发动机,但是只有顶配版本支持空气悬架的选装,最终到手的价位也超过60万,如果选择新辉昂的价位在40万上下,这笔账怎么算都不难,所以出色的可选性令这位车主最终订下了新辉昂。

纵置发动机+自适应空气悬架,新辉昂操控体验令人惊艳

当然新辉昂不只配备到位,实际的操控表现也是令人惊艳,纵置发动机的特殊布局使得新辉昂的车头比例更加优雅大气,尤其是侧面看起来的线条美令人无法拒绝,而动力储备更是直逼奥迪A6L的水准,所以日常无论超车或是起步都轻而易举,也不会有着明显的大车操控感,相当轻盈的驾驶质感备受赞誉。

而自适应空气悬架的存在更是有迹可循,虽然肉眼上可能看不到隐藏在复杂布局中的悬架系统变化,但是试乘过程中开启舒适模式,空气悬架能够将车身高度稍稍提升,动态的滤震与回弹表现都更加高级细腻。此外当车辆速度提升至120km/h并且持续30秒以上,悬架系统还能自动降低车身高度,此时新辉昂的动态行驶更稳更安全,随意一番试驾体验下来,新辉昂的动态表现没有辜负这套装备,还有着满满的高级感。

所以最终订下新辉昂,还是全家人共同的考虑,静态足够宽敞高级,动态体验也富有乐趣,驾乘舒适性更有保障,40万上下能够选择到的豪华车中,新辉昂就是最合适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